沈阳拼团购房23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运河一脉,为沈阳高端人居再启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9-05-15 11:12:5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242次浏览


更宜居的生态资源 更升级的生活场域

一座城市的人居置业趋势,往往顺应资源发展而生。我们购房置业不仅是为了寻觅一个栖居之所,更多的是要享受一种不断升级的生活,而改善置业也愈加向生态首善之地倾斜。

放眼全球豪邸,大多数都位于宜居的生态区,拿全世界知名的CLD中央居住区来说,无论是纽约曼哈顿,还是波士顿后湾区,都达到了生态和繁华的双重优质。所以,择生活就等于择生态,这是我们一直都在追求的,也是不断在印证的理论。

寻上佳人居资源 觅一城河湖园境

放眼沈阳生态环境上佳的生活板块,不得不提到棋盘山东陵片区。大片原始森林浓荫绿氧,湖水风光秀美,当属归心自然的栖居之所。然而棋盘山板块偏远的地理位置,贫瘠的城市配套,闭塞的交通等,导致这里并不构成宜居的高端因素。当我们把目光聚焦城心,浑河与南北运河穿央城而过,流经的都是市中心核心商圈,锁定璀璨繁华。一河两岸政策推行正热,浑河的发展带动城市腾飞,沿岸高端属性住区林立,为楼市豪邸价值再启新高。

同样属于盛京源生水脉的南北运河,当下正值潜力。北陵公园、滩地公园、南湖公园、万柳塘公园等诸多风光地标,以及沈阳知名的“盛京八景”全部沿南北运河分布,可谓一条运河串联了最美的沈阳。随着政府对运河水系生态的重点治理改造,拟对44个游园景观及沿岸边坡绿化进行提升,打造运河特色风光带,将为河岸人居生活增色,择居于此尽享生态浸润,未来运河沿岸人居价值势必与日俱增。

高端人居寻源 阅鉴一环河湖礼赞

于城市西北一环而望,北运河与一环央心交汇之处,韵藏运河沿岸的秀美风光,绿境游园,城央发达交通路网,且盛京皇脉福祉穿此而过,实属沈阳高端人居属地。

2019年4月,中国中铁置业沈阳公司撼世新作【诺德·阅香湖】惊艳发布,承袭中国中铁置业【阅】字系高端人居基因,择北运河沿岸黄金地带,城市难得臻席土地之上,打造一环旁运河畔湖景墅区。诺德·阅香湖的出现,集成了沈阳一环旁运河沿线、公园湿地绿肺景观、城央繁华资源等诸多价值,正是城市中央人居发展的未来方向,高端的产品打造更将为沈阳高品质人居再创一个新时代。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