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国家信号明了,买不买房已经非常清楚!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20:28

来源: 楼盘网头条号

分类: 行业动态

118次浏览


  2019年以来,中国楼市经过了一波三折,也终于回归了平静,在金三银四过后的5月,并没有楼市回暖的信息传来,也没有成交量大大提升的讯息。5月楼市还是处于较为平稳的状态,在一片平稳的态势之下,刚需买房也显得不那么急促和期盼,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考虑,反而一些开发商和炒房者比较着急,因为接盘侠好像不太好找了。



  开发商和炒房者希望刚需能快速购房这是毋庸置疑的,有了成交他们才会有相对的利润,而一些专家却也掺和其中,认为刚需都应该买房,可以利用杠杆买房,敢于贷款,敢于利用六个钱包,现在不买以后更加买不起了,买房可以拉动消费,买房也是一种爱国行为。但是这一届的刚需却不买账了,买不买我自己说了算,你们着急也没有用。



  那么在当前形势下,我们到底该不该买房呢?我们可以从2019年的前几个月看出一些信号,“房住不炒”的定位自提出就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和支持,房子本来就是住的,这些年投资房产几乎比自住房产还要多,房价的上涨也和房子的金融属性有脱不开的干系,“房住不炒”定位重新定义了房产,让房子的居住属性展现得更加强烈,炒房客也渐渐退出楼市。


  今年以来楼市调控连续不断,也证实了这次调控的连续性,“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也是所有楼市的主要基调,尤其是对于一些过热的城市,调控更是没有松懈,前段时间,丹东出现了涨幅过高的现象,丹东地方立马就出台了限售、限购、限涨的政策;无独有偶,苏州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疯狂上涨后也迎来了一波严厉的调控,针对不同区域、新房、二手房的全面调控。这都在一定程度上保持了房价的平稳,也打击了炒房客的信心。



  在这样一个平稳的楼市下,其实刚需购房者都是比较放心的,不再担心房价过快上涨,也能抵抗一些忽悠与游说,因为我们有大把的时间考虑买房的问题。其实大家都知道,在一线城市和一些重点二线城市买房是不会错的,强劲的经济能力以及人口吸引能力都在支撑着楼市的发展,人口、经济、楼市本就是紧密相连的三个板块,而一切房价过万的小县城大家就需要慎重考虑了,楼市可能有下行的趋势,但在调控之下不会表现得很明显。


  而对于利用杠杆买房这一点,笔者感觉有些心有余悸,竟然出现了月供13000元,工资只有9500的情况。在这里再次强调一下,不要盲目的利用杠杆买房,一定要经过对自己以及对房子的评估再决定,很多朋友有了首付就盲目买房,导致后期压力过大严重挤压生活水平。笔者认为,月供最多最多占月收入的一半,因为放贷是二三十年需要持续的事情,并不是三两天就能做好的,需要的是长远的打算以及准备。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