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9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千人汇聚,以健康为名!孔雀城国潮开跑,悦动沈阳!

发布时间: 2019-05-27 15:15:1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45次浏览


  5月25日,一场盛况空前的“潮前跑”——“幸福50城·沈阳孔雀城第二届幸福荧光跑”在孔雀城·新京学府营销中心落下帷幕。千人汇聚,热情似火,国潮范儿,酷玩儿跑,引发城全城瞩目!


  千人共襄健康盛举!孔雀城国潮开跑!


  早在活动正式启幕之前,沈阳孔雀城“国潮跑”活动,就已经聚焦了大批沈阳人的目光。创意刷屏海报、国潮范儿吸引了大批热爱运动的人与孔雀城业主踊跃报名。



  活动当天,上千名参赛者汇聚孔雀城·新京学府营销中心,换上定制款国潮T恤、创意打卡拍照、现场酷玩互动体验,更让到场的朋友感受到了来自沈阳孔雀城的热情。正逢周末,不少家庭都是全家总动员,亲子互动嬉戏,在活动中享受别样的天伦之乐。



  伴随着孔雀城相关领导的致辞,在精彩的国潮范儿舞狮与精彩表演之后,简单热身互动后,发令枪正式响起,孔雀城“潮前跑”正式开启!上千名参赛者如潮水般快乐出发,5公里与10公里不同赛程设置,满足了不同年龄段选手的需求。或亲子齐上阵的欢乐,或长跑爱好者的速度,都在孔雀城“潮前跑”的欢乐气氛里,获得了最大的释放与满足。



  于此同时,孔雀城精心打造的酷玩体验区,更是吸粉无数。减压大作战、击掌天空、反应挑战、潮前出击等互动游戏受到大批年轻参赛者的欢迎;现场精彩的live表演,更让这个周末的时光,变得格外惬意幸福。



  当最后一名选手冲过终点,本次“潮前跑”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在酷炫的荧光世界里,来自沈阳孔雀城的相关领导,为本次比赛的优胜选手办法奖牌。健康的生活方式,贵在坚持,更是孔雀城举办此次活动的出发点——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回归幸福生活!


  驱动城市宜居,孔雀城一直在路上


 孔雀城·新京学府,占位浑河第四湾区,拥揽“一河九公园”,沈阳七中、朝阳一小双学府,融汇便捷的交通、醇熟配套、舒朗空间等诸多优势,构建了一个学园都市人居范!



7年间,孔雀城·新京学府从未把自己当做一个开发商,而是与城市共同成长与发展的伙伴。在市场观望,业界求稳的形势下,孔雀城·新京学府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逆势而上,持续领跑版块销售市场。连续3年销售面积及销售套数双双问鼎沈阳销冠,墅类产品连续5年销售第一。孔雀城·新京学府将继续为城市生长倾注活力与激情,驱动城市宜居时代速度!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