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2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和平双子 两大城市展厅 6月1日华彩齐放

发布时间: 2019-06-03 11:49:4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40次浏览


百年和平,行走于光阴和繁华之间

御见未来,匠筑之心为美好再绽放


2019年6月1日,这个充满期待和憧憬的日子,这个跟成长与梦想相关的日子,和平再一次因碧桂园而沸腾!碧桂园·御品、碧桂园·御玺,2019年碧桂园和平全新双子力作,城市展厅同天齐放,开启了和平主城的御品时代新篇章。活动现场宾朋满座,热闹非凡,足以证明和平人对碧桂园全新作品的关注和期待。



狮舞龙腾,点睛和平主城


上午9点零8分,在主持人的美好祝福声中,活动准时开始。锣鼓欢腾之处,热闹的盛世舞狮表演,不断吸引着路人的驻足关注。醒狮欢腾,共襄和平美好;点睛之笔,开启御筑华章!



醒狮点睛之后,碧桂园·御品、碧桂园·御玺项目总经理胡红江胡总,登台致辞。正如胡总所言,碧桂园13载辽宁深耕,作为碧桂园2019率先亮相的新品,御品系双子——碧桂园·御品、碧桂园·御玺,开篇就择址在大沈阳和平主城,彰显出碧桂园以实际行动勾勒辽宁城市发展轨迹,以强大产品力展示生活方式的全面进阶,引领大沈阳人居革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御制匠心,筑就和平美好


随后,项目领导的共同登台,一起为碧桂园·御品、碧桂园·御玺城市展厅剪彩,现场掌声不绝于耳。全城共襄盛举,见证这一辉煌时刻。碧桂园开启老和平的美好生活新篇章,着眼和平主城繁华地段、文脉书香、经济发展、丰富配套,将全新升级的御品系产品、品牌奢装、优质服务引入和平,以匠心和敬意,礼献百年和平荣光!



开放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客户便争先恐后的走进展厅,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详细了解碧桂园·御品、御玺的项目信息。展厅内挤满了前来咨询项目详情的客户,足见碧桂园的品牌号召力,以及和平人对于御品系匠心产品的关注和认可。与此同时,碧桂园·御品、碧桂园·御玺还分别为客户准备了精彩的表演与饮品,展现出碧桂园贴心周到的服务品质。



据了解,现场很多客户直接参与到碧桂园和平双子项目的VIP客户升级活动中,即刻加入VIP会员,开盘即享折扣、礼品的重磅优惠。不难看出,碧桂园回馈大和平,以作品和行动,让美好生活走进千家万户的信心和决心。




碧桂园·御品 碧桂园·御玺

建筑面积约85-108㎡和平主城·全装修·奢适美宅

VIP客户诚意登记进行中

Tel:024-2366 7777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