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天玺——龙湖带装修,于细节之处彰显生活之美

发布时间: 2019-06-12 15:14:4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403次浏览


家,是一个无论何时何地谈及都能饱含深情的字眼,是一个可以消除疲劳、让身心休息的地方。而房子,是家的载体,在精致的房子里,融入亲情,便是温暖幸福的家。龙湖·春江天玺以专业的设计团队为基础,以独特的美学视角打造带装修作品,糅合诸多设计风格与设计理念,精心设计每一寸空间,以品质打造舒居,用细节诠释精品。

优享超大收纳空间

房屋的储藏板块可以说是一个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如何有效的利用玄关、吊柜等收纳空间则成为了居住者们一个关注的重点。从侧面来说,合理、无忧的收纳空间也正在成为品质生活的标准之一。为了满足人们对于生活品质和居住情感的追求,龙湖·春江天玺从多年的带装修经验出发,多方考验、借鉴行业标准,通过更为合理的设计和改造向业主展现更便捷、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从入户玄关开始,便根据房屋的构造设计出高达1400L玄关柜,最大限度利用玄关柜,带来更合理的收纳空间。预留柜门内侧的拖鞋架,超大空间收纳各种鞋类,让入户地面更加整洁。更有可调节层板设计,业主可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尽情调节层板高度,划分出不同的功能的收纳区,再一次扩大了玄关柜的收纳空间。

感受细节中的关怀

龙湖·春江天玺从每一处细节着手,通过人性化的设计,去关怀业主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客厅,餐厅等贴心预留插座插孔,满足生活全方面的需求;在客厅过道处安装人体感应小夜灯,让每一位归家的主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在厨房吊柜底部设计安装手扫感应灯,人性化解决空间的照明,避免了光线昏暗带来的生活不便。

作为心灵休憩的港湾,家里没有束缚,没有防备,可以肆意展现最真实的自己。龙湖

一直认为房子不仅仅是建筑,更是美好生活的承载者,因此在带装修产品上力求以严苛的标准,让品质生活不再将就。

龙湖·春江天玺,建筑面积约118㎡臻装高层尚余少量房源,席位分秒递减中!打造带装修人居典范,值得每一位城市精英收藏。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