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一室精智理想,龙湖·天宸原著深造品质

发布时间: 2019-06-13 13:37:2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59次浏览


一室精智理想,龙湖·天宸原著深造品质

隐士大家,生活需要宁静;热血青年,生活需要激情,不论何种人群、对居住有什么要求,最终都离不开“舒适”的前提。龙湖·天宸原著,在原有的别墅、高层筑屋基础上进行迭代升级,打造建面约144㎡精智平墅,以26年实力呈现精智细节,实现一室舒适的精智理想。

 26年品牌力,深造品质

    龙湖集团创立于1993年,始于重庆,至今已有26年筑屋经验。26年间,龙湖始终以优越的品质,追求卓越,业务遍布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等四十余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200个,致力于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

    专注筑屋的龙湖,在地产中国网举办的红榜评选活动中两次上榜,2011年被评为最具风险控制能力的多业态领军企业”;2010年被评为最具成长性的标杆企业,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的荣誉,以专业的态度,赢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

龙湖·天宸原著这一原著系产品,汇集了龙湖26年筑屋功底,在铁西二环实力筑造,以龙湖品牌力为保障,筑就了献礼盛京的精智墅境。

墅造精智居境,献礼盛京

2019年,龙湖·天宸原著推出建面约144㎡精智平墅新品,以全新视野,打造注重细节的精智生活。体验上,入户带装修大堂,尊贵迎门;两梯两户高标配比,实现无邻扰的静谧生活。

建面约144㎡精智平墅,在尺度的打造上花费心思,约13.7m南向四面宽、约6.9m豪享大开间,呈现前所未有的奢阔视野,令人震撼的超大居住尺度。细节上,升级带装修系统,搭载最高标准的D2级带装修,五星级酒店标准的全智能面板,采用自复位式设计,离家模式、回家模式,一键操控屋内所有灯光;360°网红旋转鞋架,50双鞋的容量、宛如陈列柜一般的展示尺度,给爱鞋宽阔的展示空间;厨房搭载凉霸新风系统,炎炎夏日也能清爽享受烹饪乐趣,搅拌机、下拉式橱柜、抽拉水龙头……体贴实用的人性化细节。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44㎡精智平墅,以尊崇礼遇、奢阔尺度、精智细节,打造更舒适、更贴心的生活范本。建面约144㎡精智平墅,火爆热销中,逐席递减,切勿错过!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