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这个618看龙湖·天璞年中盛典

发布时间: 2019-06-13 14:28:2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02次浏览


这个618的号角已经吹响,又是一场精彩的“猫狗”之争,剁手一族们也纷纷出动,研究着怎么“买买买”才够划算。除了商家的优惠信息以外,每到特惠日商家都会以游戏等形式为消费者谋取福利,但是需要的时间和精力也是不少的,例如今年的新玩法“万券齐发”和“叠猫猫”也是难倒了一堆人。商家的优惠总是伴随着种种套路和困难,这个618我们不要套路、直接低价!

(龙湖·天璞实景图)

龙湖·天璞618耀世来袭,“天璞筑家,年中盛典”,以史无前例的低价奉献我们的诚意,260万得建面约142-159㎡主城浑河墅,这个618剁手一次直接省下几十万!如此低价实力,龙湖·天璞让你做精打细算的“剁手一族”,以TOP级品质优势承包你的618!

26载品牌实力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26载深耕布局,筑造吸引城市目光的匠心作品。龙湖智慧服务,以“满意+惊喜”为服务理念,已做到让200万余业主一致满意的成绩。龙湖·天璞,沈城首个TOP级天字系产品,引领城市高度而来。

政策利好优势

展望整个沈阳,浑南无疑是价值高地所在,从跨浑河桥的建设到区域生态的完善,浑南在一步步见证着繁华与荣耀。龙湖·天璞近期可谓是利好不断,从“一河两岸”开始,三桥横架浑河,让板块内的居民速递繁华。长青湾公园、足球公园的建设也让板块内的生态建设产生了促进作用,地铁9号线的开通更是盘活了区域内的交通,追寻城市发展契机,洞察城市视野!

(浑河实景图)

匠心龙湖墅

除了区位上的优势,龙湖·天璞也将舒适带入到点滴细节中。真正做到南北通透、格局方正的户型,双层南向14.4m面宽视野,让阳光溢满室;约60㎡超奢客厅的格局让会客更有气度。私家小院、空中花园更保有城市中的一份宁静,细节之处、方寸之间,满足全家庭生命周期。

(龙湖·天璞实景图)

红6月,燃全城,260万,得142-159㎡主城浑河墅,阅万境,当归主城!VIPLINE:024-8135 8888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