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沈阳龙湖·九里晴川:融山水之趣,于此间别墅

发布时间: 2019-06-13 14:49:0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94次浏览


中国人自古就对大自然怀有特殊感情,尤其是对山环水抱构成的生存环境更为热爱,山与水在山水理论中被认为是阴阳两极的结合,而孔子曾指“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从而把山水与人的品格结合起来。龙湖·九里晴川,设计团队在设计初期便深度探索当地的自然人文,以便在最大程度上保留地块的独特风貌,依地势地形设计园林,让生活中的自然最大化回归自然。

五维景观 让大地充满诗意

空间即服务,让景观更好服务于生活。一直以来,圈内圈外的人都说,龙湖的气质像极了“耕作的诗人”,深耕大地,兼怀诗意,让每一处建筑都有独具特色,引人入胜。从五重到五维,龙湖造园史走过了25年,是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是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沈阳龙湖·九里晴川,承袭龙湖标杆荣耀,淬炼龙湖五维园林精髓,融合自然的山水意境,做城市空间与自然、与人文的连接。

全龄空间 打造人本生活场

以客户视角,考虑全龄的生活所需,始终都在以“人”为根本打造富有情感温度的空间,让景观空间为生活带来更多的欢乐,让老有所养,少有所乐。沈阳龙湖·九里晴川依照不同的人群、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行为方式、不同的功能定位、不同的情感需求,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结合沈北自身资源及东北居住习惯,于园区内分别设置不同的情境空间和使用功能。龙湖·九里晴川的设计有包容性,亦有针对性,打造私属的交流空间和安全的多元化景观,满足全龄身心关怀,于诗情画意之中,满足多类人群的生活需求。

沈阳龙湖·九里晴川,建筑面积约202㎡城市联排别墅,承袭龙湖标杆荣耀,淬炼龙湖五维园林精髓,内修墅区两轴六画,打造全龄关怀的多元化空间体验,更是层层有观景花院。叠水微澜,草木繁茂,天光云影。在资源丰富的沈北,揽阔九曲蒲河之波澜起伏,尽赏四季风光雅趣,外拥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新北站即将落户沈北,龙湖·九里晴川将拥有集高铁、地铁、公交、规划中的轻轨于一体的多维交通路网,铸就城市高端低密住宅典范。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