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保利全线产品因何热销?这篇文章已经解透缘由!

发布时间: 2019-06-14 14:10:4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销售行情

114次浏览


2019年6月9日,800万沈阳人,有1/8000参加了保利·和光尘樾的首开。别看分母那么大,但1000多人在同一天的某一时刻同时涌进楼盘首开现场,其震撼效果简直与杰克逊的演唱会有得一比,这在楼市中就是一件了不得的大事。304套首开房源,眼睛一睁一闭之间,被瞬间秒清。

次日,媒体纷纷发文表示恭喜,最带劲的一句话是:

再次刷新东湖板块的开盘业绩!

上个月,有人在保利·紫荆公馆一口气买下半层的小户型公寓,坊间茶座里的朋友们,还在热火朝天的聊着那位神秘买家是哪位资本大哥时,关于保利的消息又来了。

消息还是被人脉广泛的媒体先予披露的。

整个5月,保利高端产品代表作之一保利·海德公园创下平均每10天就销售1个亿的彪悍业绩,其旗下另外几个高端产品保利大都会,保利·云禧,保利·观唐等项目,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而从被市场所认可的新峰数据获悉的情报做参照,保利果然入选到了沈阳1-5月份房企销售top10大名单中。市场数据很刚性,保利的腰杆也可以因此挺得笔直了。

01

三国时,刘备为争夺汉中,与曹操展开了一年多的拉锯战。汉中之争初期,大国师诸葛亮召开战前动员会,杨洪进言说:“无汉中则无蜀”。一语振聋发聩,点醒多少梦中人,使得军营将士在今后的汉中争夺战中充分发挥了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精神,最后黄忠一箭定汉中。

无汉中则无蜀,关于楼市版本,“新立堡”就曾是保利立足沈阳的“汉中之地”,2003年,保利入沈,在新立堡打造第一个房地产项目保利花园,从而有了自己的“根据地”,随后经年转战,保利旗帜遍插沈阳。

如今的新立堡,在保利强大的区域运营能力驱动下,早从原来的荒芜疏淡变成了现在的繁华万千。

明星缺不了狗仔队,名企则少不了拥趸。拥趸越多越容易促成“老带新”的成交。前几天我认识的一位保利花园业主大姐,建议她的亲戚买保利花园的二手房。她的理由就八个大字:

房旧如新,永不过时!

据说现在保利花园的园区两三年就要进行一次改造升级,这就是大姐那句“房旧如新”台词的底气所在。

可惜这位大姐的建议还是晚发出了十几年。2003年,保利花园首开价在2000元/㎡左右,2019年,保利花园二手房房价均价超过了12000元/㎡,房价达到惊人的6倍涨幅。

十几年时间6倍涨幅,不说这就是“躺赢"的最高境界,沈阳那些过往的早期开发项目,似乎真找不到一个可撼其缨的楼盘。那位亲戚,已经为自己当初的倔强买了单。

保利的“新立堡”不是个案。后来保利北上北三环外的北皇姑,选址方溪湖,2012年推出保利溪湖林语,建设百万建面大盘。

2012-2015年正逢沈阳楼市艰苦岁月,但这个百万人居大盘依然在楼市的艰苦岁月里去化高到70%以上,如今早已售罄。7年间房价也从刚开盘时的单价5000,现在又直接翻倍成万元楼盘。

理论有时挺害人。李嘉诚的“地段论”,就把很多开发商吓住了,导致由房地产推动的城市化,向城市外围发展中一直战战兢兢。

比如保利的新立堡和方溪湖,如果启用“地段论”,当初的风评并不好,甚至暗淡得让人崩溃,人们只能用“央企保利不差钱”聊以自慰。

其实保利的这两步确实胆大,保利作为沈阳城市化中最早向外扩城的一个代表,非城市主流区域的发展最经不起跌宕起伏的折腾,保利引领沈阳的城市化进程,“成也因它,败也因它”的意味空前。

日本作家空智野明在一本说的开首就是说:

有勇气固然好,关键是你的勇气能不能给人带来希望。

但保利毕竟已经成功的将两个难驾驭的城市边缘区发展成了“城市主流明星区域”,这让我们从中悟出一个道理:

宁可相信房企开发能力,也不要盲目相信狭义地段论。

简直之,先用发展商的能力衡量一切。最后人们也发现,跟着保利走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利好,它无论在什么地方开发,房子升值快且升值能力持久,老实人不吃亏。

02

还是在那个北皇姑的方溪湖区域,继保利·溪湖林语之后,不断有新盘被保利引导进入,方溪湖区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于是有关方溪湖的论坛吧里也高调出品一句话:

我们喊你到方溪湖来买房。

当然,吃水不忘打井人。喊话的老王或者老李,心中或者仍在感念为这个区域发展做出贡献的保利。

2018年5月,在已经火热的方溪湖区域,保利顺势又推出了一个纯洋房高端项目,名字叫:保利·观唐

后来,市场非要选出一个“牛盘”,保利·观唐当选。从2018年5月到2019年5月,一年盈满时,保利·观唐销售也达到95%以上,几乎就是一年清盘的节奏,这是当选“牛盘”的硬指标,谁也抢不走。

前些日子,笔者去保利观唐“踩盘”,顺便实地了解它的第五代生命周期居住系统。

回来的时候恰好看到朋友圈里发布的一篇文章,标题是《没住过第五代产品,怎能称自己是“大都会”人?》,这是写沈阳保利大都会的。

2016年4月6日晚,广州大沙头码头水晶号邮轮上,保利先用一个智能机器人的身前显示屏送给各方来宾一个重磅礼物:保利第五代生命周期居住系统,这比它前一日发布的通过“东西融合”创造出来的保利年度汉字来得震撼,尽管网友们见字如见天书,但这并不妨碍网友们将保利当成了又一个超级言论领袖膜拜着。

造字是伏笔,保利第五代生活周期居住系统也从游轮上走向全国各地。

当下,保利在沈阳所有目前在售的高端房地产项目,例如保利·和光尘樾保利大都会保利·云禧保利·观唐保利·海德公园等等,都是第五代产品的精华。

去年,辽宁保利曾出品过一本《保利15年》的图书,总结保利在辽宁15年的往事今生。里面就专门有一个详细介绍保利第五代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的章节,浓缩成的英文单词就是“PolyPlus”。

总起句是这样的:第五代生活周期居住系统,是保利与沈阳共迎美好生活新时代的人居贺礼,是用九大梦想空间、八大设备品质系统、七大文化品质社区共同带来的品质生活全面升级,是保利产品不断迭代后对当前人居高等级的诠释。

从优渥空间打造到空间功能实现,从智能家居体现到建材设备品质把控,从应用各种文化场景组合而成的文化社区营造到社区全龄化全生命呵护,保利第五代生命周期居住系统里涉及的成千上万个产品个性细节,被《保利15年》这本书籍披露出来,甚至被很多同行收藏研讨,但正在享受着保利第五代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的业主们,其实就一句话已让苍生敬畏:

住着真舒服!

玄幻小说里,奋斗者们总要吼出一句话:我命由我不由天。而在现实生活中,如果生活的命运必须要找出一个“天”来,这个"天",应该就包括保利人居的那片天。

想当初,保利选择白沙岛开发保利·白沙林语,几年后沈抚新城火了;选择浑南开发保利·紫荆公馆,几年后新市府火了。

选址的前瞻性才是科学的“广义地段论”,带给购房者的惊喜和幸福才更长远。

03

其实到现在,保利产品的热销原因已经可以下定论了。用三点回答就是:

第一,保利产品升值快,购房者思想没包袱;

第二,保利选址前瞻及区域运营能力强,购房者思想没负担;

第三,保利产品迭代升级特色足,购房者总能享受人居的最前沿。

现在,很多人已经在高调幻想保利的第六代生活周期居住系统什么时候面市了,当然坊间也有传言,保利的第六代产品可能会在一、二年后现身。

候,老师总喜欢问我们一个问题:长大了你想干什么?

我想也不想就回答,想当科学家。总之我也不知道科学家能干什么,却把如厕的时间都用到学习上了。

长大了进入社会,很多人才发现有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才是最想干的事情。所以开发商算是完成我们现实愿望的又一位老师。

老师就要有情怀。

2000年5月,保利从星港佳士得和香港苏富比拍卖会上拍回牛、猴、虎全部三件兽首,当时《纽约日报》发文称,中国买家正顽强地从全世界的拍卖行追溯中国文化遗产的精品,让国宝回家。

保利的行为获得了国人的广泛尊重,网友们专门在网上贴出贴子:向“情怀不败”的企业致敬。

而保利的一位高层也曾经公开表示,

每一位购房者也是我们心中的“国宝”。我们建最好的房子,让他们也回家!

文绉绉的一句话到了沈阳业主的口中就会变得很东北:我就瞅保利带劲!

小鲜肉们则会说:保利棒棒哒!

棒棒的保利这些年在沈阳除了实力造城提速沈阳的城市化之外,在城市中心的布局同样精彩。

保利是一个善于用产品和社区文化,阐述美好生活故事的“人”。上个月,位于皇姑中心城区内的高端楼盘保利大都会,上了皇姑置业热搜榜前三甲,铁西中心城区内的高端楼盘保利·云禧,同样是被铁西人视为铁西高端人居的代表作;而在本月,保利“2019和乐中国”辽宁赛区青少年朗读大赛招募活动又开始启动,培养保利“和乐骄子”,也发展成保利每一个楼盘助力孩子茁壮成长的“故事线”。

当生活于此安顿好,你点上一根烟,很多人已走进保利:就这儿了!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