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2019年,房子已成身份标签

发布时间: 2019-06-14 14:11:4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53次浏览


有人说,一个城市的建筑蕴藏着城市的文化汉阳,一个人的住所也反映着这个人的修为。随着时代的发展,住宅已经成为了一个人身份、气质的象征,可以说,你住在什么地方,就是什么样的人。

住宅,已成为标签

生活品质的提高,使人们在选择购房时开始考虑更多的条件。住宅早已不仅仅是一处遮风挡雨的容身之地,其地段、配套、、居住环境、圈层友邻、身份标签等,都成为了选购时的重点考量信息。

这一点,从大多数人的换房逻辑中就能看出,一般来讲,刚需首购大多会选择交通便利、临近地铁公交的产品;刚改、首改则更关注,以及空间、户型在功能性上的升级;而终极置业的购房者,最关注的则是居住环境、居住圈层与身份标签。住宅的附属作用,显而易见,居住在城市之中,房屋就是最直接的身份标签,更是一个人品味与地位的体现。

品味与地位,在此兼得

作为拥有26年筑屋经验的实力房企,龙湖集团成立于1993年,起源于重庆,发展于全国。创办以来始终秉持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潜心发展,已形成以住宅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及物业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进的多维布局。汇聚合力享更多元的城市空间,探索提供更高级的服务,力争在房地产这样的传统行业,生长出未来企业的格局与能力,引领中国地产行业的发展。

2009年,龙湖与沈阳初遇。10年后,龙湖·天宸原著实力呈现建面约144㎡精智平墅,打造奢贵迎门、阔绰尺度、精智细节,呈现领先城市的居住范本。

入户,带装修迎门大堂,体验尊崇归家礼遇,两梯两户高标配比,实现无邻扰的静谧生活;尺度,室内约13.7m南向四面宽、约6.0m豪享大开间,呈现前所未有的奢阔视野,令人震撼的超大居住尺度,阔绰居境前所未有。

细节上,升级带装修系统,搭载最高标准的D2级带装修,五星级酒店标准的全智能面板,采用自复位式设计,离家模式、回家模式,一键操控屋内所有灯光;360°网红旋转鞋架,50双鞋的容量、宛如陈列柜一般的展示尺度,给爱鞋宽阔的展示空间;270°全景化妆镜,触碰壁镜柔光,温和不刺眼;厨房搭载凉霸新风系统,炎炎夏日也能清爽享受烹饪乐趣,搅拌机、下拉式橱柜、抽拉水龙头……体贴实用的人性化细节。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44㎡精智平墅,以尊贵体验、奢阔尺度、精智细节,打造品味与生活兼具之作,世界前沿的城市视野,名流顶绅奢居之选,地位尊崇。建面约144㎡精智平墅,正在火爆热销,逐席递减,切勿错过。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