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丨生态学府大城 城市人居典范

发布时间: 2019-06-17 13:50:2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01次浏览


也许,城市中心的车水马龙可以实现你心中的理想,也许,城市中的钢铁森林可以隐藏你已经麻木的心,也许,你也向往春风十里繁花尽染的生活,可又担心离生活近一点,就会离理想远一些。


理想和生活,其实没有这么难以平衡。


孔雀城·新京学府,地处区域核心版块,铁西经济圈、太原街、三好街、沈阳新南站、桃仙机场轻松接驳。立体化交通枢纽四通八达,中央大街桥、业主幸福巴士、166路、355路等10余线公交及未p>

理想,就在生活触手可及的地方。


生态区域彰显大城风范


过去20年,全球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非凡,但这20年却也留下了一组让人黯然伤神的数据……全球每年有1300万公顷森林消失、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增长了50%。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每年至少有700万例过早死亡或与空气污染有关。生活的压力导致亚健康的比例越来越高: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处于过劳状态的白领接近六成,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比例不足3%。


呼吸新鲜空气、舒缓压力,过一种暂时的“诗与远方”的生活,是大家选择短途游的主要目的。据统计,近年来全国自驾出游人数达到23.4亿人次,占年国内游客总人数的58.5%;全国平均自驾游出行距离为142.83公里,400公里内的中短途人次占出行总人次的90%以上。


孔雀城·新京学府,雄踞浑河第四湾,依傍浑河水系,环抱九大生态公园。于湾境之上依托17平方公里城市绿心、8公里浑河水畔、6公里绿化堤岸及4000亩国家级湿地公园,完美打造自然生态里的都市氧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围拥有地标级生态绿肺——10万平花树湾公园(沈水幸福公园),建设总面积165.6亩,是向全年龄人群、具有多种功能的城市公园,现已全面开发。其中的网红“彩虹滑梯”已经成为沈阳人必去的新地标,成为今年春游户外打卡的好去处。



生态园区彰显宜居魅力


孔雀城·新京学府园区景观错落有致,利用交差错落的视觉轴线和收放有致的空间围合,营造简约而大气,自然而恬静的学院氛围;并运用雕塑及种植形成相对静谧的活动空间和舒适氛围,营造孔雀城·新京学府的美好生活。同时,将园区景观与住宅完美结合在一起,让建筑回归自然。只因沿袭了古典建筑的严谨,一砖一瓦流淌出时光的隽永;只因优美的比例和尺度关系,每一处转角亦或屋檐,都洋溢着一个家族的温馨;通过高低错落的坡顶,疏密有致的节律,更是让视线通过屋檐与蓝天相接,在这里折射一个家庭的希望与梦想。



孔雀城·新京学府历经7年积淀砥砺,以大城实力倾力打造地标级生态学府大盘,成为湾区乃至全沈阳不可多得的城市人居新典范。左右比邻双学府、内外教育保障、前后九大公园,问鼎区域最佳人居典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 中央大街与葵松路交汇处(金宝台二手车市场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