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5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可居、可观、可游,独享恬静生活,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6-18 11:08:2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34次浏览


孔雀城·新京学府一直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的建筑理念,用一颗匠心,为城市人居贡献更加放心、舒适的人居新品。今后也必将保持初心,让每一位城市的居者,都能收获家的幸福与温暖。

生活在都市之中,谁都希望拥有一片绿意,谁都渴望拥有一道属于自己的风景!正因如此近几年,园林景观的建设已成为评判楼盘品质的一大标准,在楼盘的选择中,什么样的园林景观才称得上高品质呢?

1、绿化率,根据政府标准绿化率30%以上;

2、园林的层次感,乔木—草本型、灌木—草本型、乔木—灌木—草本型;

3、美观,绿地中配置占绿地面积10%~15%的硬质铺装

孔雀城.新京学府的园林景观设计一自然式风格为主,给业主打造一个生态环境宜居,生活幸福的社区景观。园区内人车分流,保障业主高舒适度的社区环境,减少车型噪音及灯光影响。园区内的休闲场所根据不同年龄的不同需求进行划分,各景观节点贯穿其中,在这里可以陪同家人林间散步,一步一景,欣赏优美的水景和珍惜植物,独享一份生活的恬静。孔雀城.新京学府,为现代人居创造美好生活!

孔雀城·新京学府,以“可居、可观、可游”为造园理念,致力打造回归自然的“全龄化、主题化、互动化”景观。园林的营造,其藏与露、疏与密、虚与实,皆有章法。进入庭院,豁然开朗。花树草木相得益彰,营造“步步有景,四季常翠”的多重景观,行止之间,皆是诗意,以雅致美景致敬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