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9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土地价值高地所在——龙湖·天璞

发布时间: 2019-06-20 17:18:3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93次浏览


在城市中,不同的土地因为种种因素而产生了土地差级。在一个城市中,不同的土地对应着不同的”功能“,从而产生了不同的价值,同时又秉承着各自的土地血统。放眼沈阳,浑河两岸用了十年的时间迅速崛起,由城市边缘向宜居之地转变,现如今提起浑河两岸,无一不是城市热门区域,豪宅林立,凝练城市的高贵气度。



无论是浑河的哪个版块,只要是占据浑河水资源,那么土地价值便不言而喻。城市因水而兴起,国人对于水也有不可割舍的情怀,因此对于住宅来说,临水而居便成为了身份的象征。


对于现在正在崛起的浑河南岸来说,不仅坐拥河脉生态大境,更享受中心城区发展红利的优势,更是承袭”一河两岸“规划的影响,从长远眼光来讲,浑河南岸的未来将会无限靠近当年的长白!从”一河两岸“的发展红利开始,东湖板块逐渐进入人们视线,经由"浑河最美大桥”东塔桥的开通,再到双园的建设,浑河沿岸始终是备受瞩目的价值高地。由此吸引了诸多名企入驻,对板块内的居住环境带了巨大改变,让板块焕发活力。



在当前浑河土地日渐减少的情况下,东湖板块将会成为下一个长白的目标将会渐渐清晰。龙湖以深远眼光择址于此,打造TOP级天字系产品——龙湖·天璞,建面约142-159㎡浑河墅,为城市塔尖圈层而来!

VIPLINE:024-8135 8888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