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精琢成器|龙湖·天宸原著,细节处显繁华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19:3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79次浏览


惠普创始人戴维"帕卡德说,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对于居住细节的打造而言,细节不仅是检验筑屋者匠心的标准,更是决定居住舒适度的重要一环。在沈阳,龙湖汇集26年筑屋经验,精心筑造,呈现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18㎡墅区高层,以三室户型、5s细节,呈现美好生活。

以户型,规划生活

龙湖在别墅的基础上,创新高层产品,筑造了建面约118㎡空中平墅,呈现三室两厅两卫设计的套房高层。与以往的户型使用有所不同,三室的配备,可以满足全家上下两代甚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搭配两个卫生间的人性化设计,即便全家同住,也能确保主客生活的私密性,打造舒适的居住空间,全家同住也能互不打扰,共享空间的同时,保证生活品质。

主卧设有独立的衣帽间,方便梳洗整理,晨起夜间整装更从容。面宽上,打造高层极为少见的约10.4米南向三面宽,兼顾四季光线,保障每个功能区都得到自然采光,南北通风,开窗环顾,清风徐来,高层的敞阔,比别墅更惬意。

以装标,实现美好

龙湖坚定人性化、个性化的要求,精心打造每处细节,经过细致的考量、调整,以最大程度的保证居住的舒适度。龙湖精心设计,摸索沈阳人的居住习惯,为天宸原著量身定制了5s带装修体系,展现了舒适的带装修定制生活。

为了达到最佳的居住体验,龙湖针对北方人生活习惯,将室内区域进行合理划分,实现物品分区摆放,玄关、卧室、卫生间,均设有不同形式的置物柜,柜内采用DIY层板进行分割,设置多个活动层板,可以随意组合,进行灵活调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个性设置,让家中每件物品都有去处。室内所有菜盆、厨盆和浴盆都进行台下安装,后部挡水条全部进行弧形处理,减少了卫生死角,便于日常的清洁维护。

室内所有置物柜,都采取暗藏式的柜体拉手,并且安装静音阻尼铰链,追求美观的同时,防止刮碰,减小柜门开合时的强大外力,防御外部伤害,保障家人的安全。卧室等所有户内门都配置了静音条,从源头阻绝噪音,开关门从此安静无声。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18㎡空中平墅,精致格局、贴心细节,呈现美好生活样板。建面约118㎡产品,火爆热销,即将售罄,切勿错过。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