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土拍预告:苏家屯区郁金香街西孔雀杉路南地块于6月25日拍卖

发布时间: 2019-06-24 14:43:1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土地市场

613次浏览


根据沈阳市自然资源局6月4日消息,位于苏家屯区的SJT2019-04号苏家屯区郁金香街西孔雀杉路南地块将于6月25日(周二)上午10点进行公开拍卖。

 

信息显示,SJT2019-04号苏家屯区郁金香街西孔雀杉路南地块,东至郁金香街西侧规划绿线、南至30米规划路北规划绿线、西至18米规划路东侧规划绿线、北至孔雀杉路南侧规划绿线,土地面积74580.28平方米,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R2),容积率不大于1.7,商业比例不大于10%,建筑限高50米,起拍价格1510元/建筑平方米。

 

据小编了解,苏家屯区郁金香街西孔雀杉路南地块曾在去年7月亮相沈阳土地交易市场,但因无人报名参与竞拍地块流拍。

时隔一年,郁金香街西孔雀杉路南地块再次入市交易,宗地起拍价格比去年减少了992元/建筑平方米,其用地性质变化为二类居住用地。

 

地理位置:该宗地块北侧紧邻孔雀杉路,以北同为净地状态,东侧紧邻郁金香街,以东为孔雀城住宅项目,地块以南侧为苏家屯区规划馆。

交通:

商业配套:地块附近并无大型商业,地块东侧孔雀城项目建有社区底商但发等地。

教育配套:地块以东紧邻孔雀城项目建设有沈阳市第七中学沈水分校和沈阳市朝阳街第一小学沈水分校,目前该校区已经招生开学。

 

在该宗地块周边相同区域内,孔雀城曾先后多次成功拿地,并持续开发住宅项目,以及引入优质等,带动了区域范围内的人居氛围。

究竟这宗地块明天能否顺利拍出,楼盘网与您一同关注,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