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没玄关的房子不完美

发布时间: 2019-06-27 11:00:3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73次浏览


中国人注重内敛,有一种藏的精神,又讲究大方得体,玄关便是屋内韵味的缩影。玄关是进宅的第一道风景,也是主人气质修养的“脸面”。


中式家居只是现代家居装饰中的一种风格,而“玄关”这个可以融合多种风格的中国文化元素,却不应该在千变万化的发展中迷失,玄妙之境,韵味颇丰,充分体现寓所装修装饰的文化品位和用心!


现在的商品房,户型都不太规整,有独立玄关的是少数。别说独立玄关,有些连个缓冲区都没有,进门就是厅,连设计个鞋柜位置都得绞尽脑汁。


“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意境妙不可言,不论是古风还是现代,清新欧式田园或是庄重的中式红木,玄关的设置是一种对中国含蓄文化的尊崇,入居当缓和,移步则风尽在眼前。


有人可能会问鞋柜一定要放进门位置吗?一般都是。这个想想也很好理解,进门出门肯定要换鞋,鞋柜距离门越近越方便。专业点说是关于『动线最优』,在家做各种事情『走动的线路越短越好』。比如洗衣机一般在阳台,就近晾衣服;衣帽间一般在卧室内部,方便换衣服等等。


沈阳孔雀城新京学府127平米洋房,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钟爱的玄关设计,该户型玄关空间宽可达4米,作为家的延伸与室外行政区域,你完全可以将这里打造成一处独立的衣帽间,让外界的风尘与喧嚣在此止步,给人舒适之感。让您在工作和生活之中完美切换,出门归家,开门即享生活好心情。



除此之外,孔雀城新京学府127平米洋房格局方正,四室两厅两卫布局规整,舒朗通透,多方位生活空间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生活需要,例如主卧包含独立卫生间,为各自造就舒适的留白空间。


从整体来看,主卧、次卧、书房、客厅、厨房、两个卫生间都带有窗户,其中主卧次卧的窗户特别大,室内采光、观景视野较好。厨房、卫生间带有窗户,可以避免空间阴暗、潮湿。


这绝不是孔雀城·新京学府127平宽境洋房户型的全部优势,未来在居住的过程中,你不妨带着一颗探索的心亲自去找寻它更多的美好!



目前,沈阳孔雀城新京学府高层、洋房和别墅产品在售,其中高层建筑面积约78-110平米,均价约4400元每平米,洋房建筑面积约102—137平米,均价约6700-9000元每平米;别墅建筑面积约150平米、170平米,均价约11000—12000元每平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 中央大街与葵松路交汇处(金宝台二手车市场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