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2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天玺:掘金大社区商铺,超值机遇已来!

发布时间: 2019-06-27 15:46:5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商铺楼讯

526次浏览


“倘若你现有的财富无法让你拥有更多财富,那么你的钱,就已经开始了缩水。”——理财专家


如果说大型购物中心是城市商业的“主动脉”,那么,社区商业就像是一根根“毛细血管”。商铺低风险、高回报的特征符合中国人实用性投资的传统理念,因此备受青睐。但目前,投资怎样的商铺是明智的呢?毫无疑问,是社区商铺。相对于目前的纯商业街区来说,社区商铺先天上具备“人口”这一重要资源,也更值得投资者关注。


社区商业 收藏黄金价值

研究数据表明,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集中在社区周边1公里范围之内,并且这一比例仍然在不断上升。社区商业因为布局和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业态,有人气保证、经营业态更接近业主居家生活,因此往往生存得更好。社区商铺消费群体多为住宅居民,下楼即能实现便捷购物,十分方便。在解决时间成本的前提下,与网络购物相比较,更能带给消费者真实体验。

另一方面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商超、餐饮、便利店,到提高生活质量的美容美发、培训机构、面包店,再到可以休闲娱乐的咖啡店、花店、宠物店、母婴店。社区商业的业态极为灵活,多元化经营人们对个性化的消费和便利性的追求可以就近解决,社区商业价值只会节节攀高。


龙湖一环社区铺 尽得万千大客源

在沈阳,就有这样一处社区商业,正备受关注。龙湖·春江天玺旺铺位居大东一环区位,城心资源与地段难以复制。建筑面积约60-108㎡吸金旺铺,吸纳商业及周边社区约1.7万+高端业主客群,约3万+周边常住人口,消费人群聚集,坐享大客源,辐射周边约8万+国瑞汽配城、宝马等产业职工,催生多样商机。这里将居住、办公多重人流需求融为一体,从早上到晚间都能吸引消费不断涌入,最大化降低消费空档期,全天候全时段多重客流叠加,助涨经营大红利。


龙湖·春江天玺旺铺灵活组合,空间大小适中,可独立经营,也可合并整体出售,适合多业态经营模式,自营出租好开店。其小铺投资总价堪比住宅价格,投入小成本收获大回报。



目前,建筑面积约60-108㎡吸金旺铺,少量席位,全城发售,创富良机时不我待。抢购热线:2367 9999,营销中心地址:大东区东北大马路262号。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