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首开告捷 不负厚爱|龙湖·双珑原著首开销傲盛京

发布时间: 2019-06-27 15:55:0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628次浏览


从案名发布,到面世认筹,再到示范区样板间同步开放,龙湖·双珑原著走过的每一个阶段都凝聚着龙湖26载峥嵘岁月带来的惊艳,引来无数沈城市民关注,更曾铸就“万人仰止、千人观墅”的惊人盛况,带来数不胜数的震撼。

2019年6月25日,龙湖·双珑原著不负众望,正式首开!



千人云集,一展龙湖气度


如果说市场是反应产品价值的首要体现,那么龙湖·双珑原著的热销就是其品质卓绝的完美体现。从极具潜力的板块价值,到的自然资源,龙湖·双珑原著自面试就已然收到数万人次的关注与认可,本次首开盛事带给沈城购房者的,是更上一层楼的惊艳。

长久的等待,只为这一刻的到来,随着主持人盛启典礼,现场气氛火热而沸腾,无数购房者热血贲张,每一位购房者都怀揣着悸动的心,专心致志望向大屏显示号码,期待能够获得满意的房源,共赴美好生活!



百人争席,彰显原著品质

摇到号码的客户带着惬意与满足的笑容,纷纷前往等候区进行排队,整组人到齐后,便带着身边最重要的人正式进入选房区,半的时间是紧凑的,气氛同样令人激动而焦灼,客户们纷纷前往自己心目中的意向区域,用最快速度抢占自己中意的房源,为生活、为未来、为梦想而战!


选房完成后,客户们面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在跟单员的陪同下签署房源认购单,完成各项签约流程,签约成功的购房客户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现场置业顾问分享买到的心仪房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是值得庆祝的时刻,这是奠定未来的时刻!



雄踞城央,一瞰山河。目前龙湖·双珑原著现已正式开盘,建筑面积约88-118㎡悦景小高、建筑面积约129-144㎡阔景洋房、建筑面积约185㎡御景叠墅火爆热销中,全城瞩目,一席争藏,恭迎来宾亲临品鉴!

VIP LINE:024-24018888

体验中心地址:沈阳·浑南·农大东行800米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