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沈北将迎来“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 2019-07-04 14:59:4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437次浏览


中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促使以北上广深为首的一线城市成为人才流动与聚居地,也促使这些城市房价不断上涨。2009年,房地产行业进入黄金时代,各地房价都有大幅度飞跃。近年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房价令人望而却步。2018年5月,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公布了15个新一线城市,相较于北上广深的高房价,这些新一线城市的房价更加具备吸引力,其中,沈阳市成为15个新一线城市中的。


在“大城床 or 小城床”的选择中,很多人都陷入迷茫,在北上广深,也有许多人陷入买不起房的焦虑,在二三线城市,又有许多人渴望进入一线城市,获得更好的发展。在综合考虑各大一线城市的平均房价之后,沈阳也许是他们最好的选择。而沈北新区最为沈阳市重点发展区域之一,目前房地产市场尚未饱和,拥有巨大的升值空间,环比沈阳各行政区划,沈北新区以较低的平均房价成为沈阳市的。



作为沈阳房价洼地,沈北新区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可观。目前沈阳市以“市内六区”为吸引高端人口流入的主要区域,而沈北新区则以较低的房价为沈阳楼市进行补充。当时下热点区域的房价令人望而却步的时候,购房需求会向其他相对冷门的区域外溢,并促使冷门区域成为新的热门区域,这是板块轮动的必然结果,也在多个城市中得以验证。可以肯定的是,未来沈阳市必将成为购房者的重要选择,而沈北新区也必将由此而成为购房热门区域之一,未来升值指日可期。



沈阳龙湖·香醍漫步三期——龙湖·九里晴川,是龙湖地产匠心打造的精品人居,植根沈北,不仅拥有沈北区块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同时也享有沈北新区无限的发展潜力。龙湖·九里晴川,集龙湖“园林大师”“别墅专家”之大成,打造建筑面积约202㎡城市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98-120㎡墅区高层,扎根沈北,拥丰富生态资源,揽壮阔九曲蒲河,身处其间,尽赏四季风光雅趣。龙湖·九里晴川外拥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依傍即将落户沈北的新北站,将成为集高铁、地铁、公交、规划中的轻轨于一体的多维交通路网,匠心铸就城市高端低密住宅典范。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