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龙湖式轻奢:皇制园林,精智墅境

发布时间: 2019-07-19 16:04:1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00次浏览


26年筑屋,时间带给龙湖的,不仅是经验,更有一份对于建筑美学的执着态度。对龙湖而言,居住不是过分简朴的极简,更不是过分的奢华浪费,恰到好处的轻奢,才能够最大化满足人居的需求。

在沈阳,龙湖汇集26年建筑心得,打造外有皇制园林、内享精智细节的龙湖·天宸原著,以盛京百年皇家风范和龙湖式贴心细节,打造城市轻奢人居典范。

皇制园林,盛京风范

“原著系”产品作为龙湖产品系中的TOP级,从颐和原著起,就立志于营造传统的东方意向,建著于中国文化根基之上的辉煌居住盛况。龙湖汇集26年的造园功力,在铁西二环打造的龙湖·天宸原著,凭借龙湖的品牌保证,以及多年的经验实力,筑就了献礼盛京的顶级皇制园林。

被誉为“园林宗师”的龙湖,以百年盛京古都为范本,再造园林大境,以“一前宫,三门庭,五御苑”的布局,营造“一宫多院落”的建筑格局。三门庭,三重归家礼,重重皆尊贵。由御景引路,出入即尊贵;二重门庭,显贵苑围,登入“礼”的公共与私属空间;三重门庭,入门即入院,自身的品味与格调在此彰显;五御苑,师法自然的专属山水。沿制中轴线,以五名贵玉器为其命名,分别为:天璋苑、天玑苑、天璞苑、天箔苑、天玺苑,并配之专属景观纹样绘制五幅中式山水画卷,园景如仙境。

精智平墅,致敬生活

2019年,龙湖·天宸原著推出建面约144㎡精智平墅新品,以贴心细节,呈现轻奢范十足的精智生活。入户带装修大堂,尊贵迎门;两梯两户高标配比,无邻扰的尊贵静谧体验;约13.7m南向四面宽、约6.9m豪享大开间,前所未有的奢阔视野,令人震撼的超大居住尺度。

细节上,升级带装修系统,搭载最高标准的D2级带装修,五星级酒店标准的全智能面板,采用自复位式设计,离家模式、回家模式,一键操控屋内所有灯光;360°网红旋转鞋架,50双鞋的容量、宛如陈列柜一般的展示尺度,给爱鞋宽阔的展示空间;厨房搭载凉霸新风系统,炎炎夏日也能清爽享受烹饪乐趣,搅拌机、下拉式橱柜、抽拉水龙头……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