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5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龙湖·九里晴川,筑见理想人居

发布时间: 2019-08-02 14:30:3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1146次浏览


对于中国人来说,房子是生活标准的缩影,是幸福快乐的载体,无论贫穷亦或富有,有房子,就是有了自己的根。对于每个人来说,买房都是一件大事,自然应该选择品质、环境都上佳的居所。在多种建筑品类中,墅区高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沈北,龙湖以绝佳品质,筑就墅区高层标杆,成为置业理想之选。


墅级标准

沈北新区是沈城置业焦点,大盘云集。在沈北大热红盘中,龙湖有极为亮眼的表现。龙湖始终以26年,46城,40000余栋别墅的精深修为,致力于为高端居者匠筑品质人居,已然写就一部独属于龙湖的造墅历史。龙湖筑墅,无一不择址于一城热土,拥揽优渥的城市资源。如今,沈北已经成为沈阳置业焦点区域,配套日渐完善,未来前景十分可观。龙湖以慧眼洞察沈北新区的发展潜力,为居者精心打造龙湖·香醍漫步三期——龙湖·九里晴川,精工炼铸建筑面积约98-120㎡墅区高层,为居者礼献标准之上的人文关怀与高端生活。


墅级环境

龙湖·九里晴川占位于自然环境优越的蒲河水岸,延续龙湖“园林大师”的卓越品质,以龙湖独创的五维园林景观为依托,溯源本土,规划三轴、九境的园林景观,从“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诗句中汲取设计灵感,在景观园林中一一呈现诗句所蕴含的情景元素,为居者营造九种生活境界体验,营造叠山理水、人文礼制的生态人居。



墅级品质

进驻沈北十年以来,龙湖不断创新迭代,以优质产品与服务,严苛的标准与质量,为沈北居者带来非凡的人居体验。龙湖·九里晴川墅区高层,以10米左右阔尺面宽,三南开间,为居者礼献阳光生活;大尺度宽厅,延伸居者生活场景;南向百变露台,可封可留自在随心,精工匠筑礼序人居;U形厨房设计,餐客一体化布局,优化生活动线,创变灵动格局。龙湖·九里晴川墅区高层,为居者筑见理想生活。



龙湖·九里晴川  墅区高层典范

龙湖·九里晴川,品质源于龙湖·香醍漫步,悠享龙湖墅区成熟生活圈。居于龙湖·九里晴川墅区高层,俯瞰沈北蒲河水岸,毗邻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沈北院区)、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贯通地、公交、规划中的轻轨于一体的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全城纵横无阻;咫尺重点名校,邻接总部基地,生活便捷无忧。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