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6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 |完美仲夏集结号,日嗨夜浪一起燥!

发布时间: 2019-08-13 09:42:0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12次浏览


夏天是什么样子的?凌晨2点才渐渐安静的街道?可乐雪碧里冒出的气泡?路边的啤酒和烧烤?三五好友在谈笑?西瓜、棒冰……像这样的尖叫“撒泼”,浪出玩水新姿势!抖音里超火的造浪池你try过吗?玩水、蹦迪、看秀……孔雀城·新京学府仲夏燥浪季,一站式承包你的激爽热辣夏天!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2019年8月17日—9月15日,火力全开,势不可挡!连嗨五周!这儿就是你的主场style!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场地内设置多项水上游乐设备:

1、贡多拉水道:

“贡多拉”两头翘起,这种尖尖的长长的平底月牙船,是威尼斯一枚小小的旅游徽章。也是意大利威尼斯独有的一种游览船。孔雀城·新京学府利用景观的天然曲线,打造划船过水道的嘻水区。让您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威尼斯独具特色的异域风情!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2、碰碰球嘻水区

关于球的游戏你想到什么?羽毛球?保龄球?足球?no no no!你们都out啦!是水上碰碰球!藏身于充气碰碰球中,在水上体验漂浮和碰撞的乐趣。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3、威尼斯运动海滩

这里是小小球员们(给较小孩子游玩的)最热爱的运动沙滩,孔雀城·新京学府把水上篮球、水上足球、水上排球、等运动项目再现出来,打造微缩版威尼斯海滩……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4、网红气模

火烈鸟、独角兽……网红模特最爱的水上气模漂浮水面,速来拍照打卡,朋友圈立刻聚焦,仿佛身在威尼斯海滩度假……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5、章鱼大滑梯

萌翻的章鱼造型,多彩的海洋球池,仿佛滑进了童话世界,让人充满奇妙的幻想,忍不住有想前去体验一番的冲动!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6、水上大闯关

各个关卡都充满了挑战与冒险,是高规格的集勇气、耐力与激情于一体的冲关游戏!布置重重障碍,从起点到终点一路智勇狂飙,带你冲破“未知”和“恐惧”。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7、威尼斯海滩休闲区

躺椅,浴巾,遮阳伞,补充能量,积攒体力的好去处!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看了这么多精彩预告,是不是有点按耐不住?接下来要划重点啦!燥浪季活动参与方式:

日常场 活动报名参与方式:

1、H5报名:客户填写信息进行报名,获取活动回执

2、营销中心报名:客户登记信息领取活动通票

3、现场报名:直接领取活动通票

 通过以上三种渠道报名成功后,凭票入场,没票可去销售中心领取门票,并签订安全协议,入场时凭票盖“场内通玩印章”。

周末场 活动报名参与方式:

朋友圈集赞

将活动指定信息转发朋友圈连续5天,或集赞超88个,即可在活动现场领取活动参与门票。

报名参与闯关游戏,可获得精美礼品!

印章将作为活动参与凭证

每周一至周五凭票自行游玩。每周末一场主题活动!

惊喜周末主题活动剧透!

活动跨越五周时间,每周末一场主题活动

第一周:海洋马戏团;第二周:水上大闯关;第三周:清凉运动会;第四周:赛艇挑战赛;第五周:威尼斯狂欢派对!

完美仲夏集结号,日嗨夜浪一起燥!come on!来孔雀城开启你的热、浪、激、爽模式吧!连续五周嗨不停!超级好玩等你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仲夏燥浪季,全家出动的异域风情狂欢盛宴!等你来浪!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