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7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溯源盛京之美,终鉴一园

发布时间: 2019-08-14 13:33:1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696次浏览


  盛京被称为“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古城盛京的美,曾受无数人称赞。而从未有人奢望过能够重现盛京之美。而龙湖做到了,作为中国园林宗匠,龙湖将园林打造成一种容纳天地,包揽四季又温馨私密的建筑精华之所在。那是一种人生的姿态,能沉淀、能安静、能悠闲、能文情。于是,园林被文人雅士传诵,被达官显贵复刻千百遍的生活容器,更成为深藏在中国人骨子里的情结。

  溯源盛京,龙湖匠著

  中国人对于园林的情怀,可追溯到古代。江南有四大名园,南京的瞻园,苏州的留园、拙政园,无锡的寄畅园,每一座都是一个瑰宝。“东园载酒西园醉,南陌寻花北陌归。”历经数千载的时间沉淀,人们对山水自然的向往仍有增无减。若能打造一处属于自己的别致园林,那便是古时上层社会至高的人居理想了。自古园林中,向来以皇室为尊。

  在北京,龙湖·颐和原著,与颐和园仅一墙之隔。采历朝皇家园林之精华,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承袭皇家“集天下之大美”之造园精神,历时5年收集1000余株珍惜成树,利用植被和水系,使项目的景观成为颐和园后湖的延续,更是值得珍藏的山水园林典范。

  而颐和原著,只是龙湖集团打造的园林之一。龙湖将“人文、精筑、交融、生态、健康”相融于自然,开启全方位的生活感官,龙湖无时无刻不在刷新自己的标准,升级自身的品格。而今,携取盛京文化,在千亿铁西打造龙湖·天宸原著。

  皇制礼序,出入繁华

  如今,龙湖·天宸原著之中,巡礼盛京风华,园区之中打造“一前宫,三门庭,五御苑”布局,以“山、水、云、石、泉”为景观主题元素,营建出则都市繁华,入则皇室园林府邸。

  一前宫,入门的首场礼序。从大城市的喧嚣到生活的静谧,通过三排大乔木形成的林荫道而缓缓走来,甄选皇家园林中栽植的树种,带来大气端庄的皇家风范礼仪。

  三门庭,三重归家礼,重重皆尊贵。由御景引路,出入即尊贵;二重门庭,显贵苑围,登入“礼”的公共与私属空间;三重门庭,入门即入院,自身的品味与格调在此彰显。

  五御苑,师法自然的专属山水。沿制中轴线,以五名贵玉器为其命名,分别为:天璋苑、天玑苑、天璞苑、天箔苑、天玺苑,并配之专属景观纹样绘制五幅中式山水画卷。人在园中走,犹如画中游。

  盛京风华,尽在龙湖·天宸原著。现在,建筑面积约144㎡精智平墅,享皇制园林景观,俯览山水大美。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