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2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宸原著|平墅视野下的皇制园林

发布时间: 2019-08-14 13:54:1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361次浏览


  平墅,起源于20世纪20、30年代的巴黎,之后流行于欧洲并在美国达到巅峰状态,从起源到盛行,平墅一直位于顶级大都市的重要地段,如伦敦海德公园1号,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心的特朗普国际酒店、纽约的中央公园西大道15号……那些蜚声国际的平墅项目,无一不是位于城市寸土寸金的资源聚拢地,凝聚着城市的向心力。

  在沈阳,龙湖以26年筑屋经验,打造龙湖·天宸原著,以平墅视野,鉴皇制园林,对接世界级别的人居标准。

  宗师,造皇制园林

  龙湖集团创立于1993年,始于重庆,至今已有26年的造园经验。26年间,龙湖始终以优越的品质,追求卓越,业务遍布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等四十余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700个,致力于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

  龙湖·天宸原著这一原著系产品,从北京到盛京,寻皇脉定址,继北京颐和原著之后,又以园林礼献沈阳。“原著系”产品作为龙湖产品系中的TOP级,立志于营造传统的东方意向,还原中华千年来的辉煌居住盛况。龙湖汇集26年造园功力,在铁西二环打造龙湖·天宸原著,以龙湖26年品牌力,筑就了献礼盛京的顶级皇制园林。

  龙湖·天宸原著园林,以“原著”之名墅造皇制园林,布局考究,以“山、水、云、石、泉”为景观主题元素,以“一前宫,三门庭,五御苑”布局,通过三进制门庭礼序打造“一宫多院落”的建筑格局,承接礼序,树立盛京风华。

  平墅,筑精智墅境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44㎡精智平墅,以奢贵迎门、阔绰尺度、精智细节,呈现领先城市的居住范本。入户,带装修迎门大堂,尊崇归家礼遇;尺度,室内约13.7南向四面宽、约6.0m豪享大开间,阔绰居境前所未有,皇制园林尽入眼帘;细节,升级原有装标,搭载最新D2级带装修标准,五星级酒店标准面板开关、360°旋转鞋架、厨房凉霸新风系统……体贴细节打造人性化居住体验。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44㎡精智平墅,以平墅视野,鉴皇制园林。建面约144㎡精智平墅,正在火爆热销,逐席递减,切勿错过。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