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华润旗下6星级标杆项目,就有沈阳的“它”

发布时间: 2019-08-16 09:21:3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076次浏览


8月8日,华润集团在“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工作会议”中,对旗下18家6星级标杆项目进行了表彰,其中地产项目仅有2项,其中就包括沈阳二十四城——沈阳仅此一家!


荣誉,不止这一次!


本次华润集团表彰的这18家6星级标杆项目中,种类包括地产、站点/产业园,医药商业公司、门店、物业项目、工厂等,住宅开发项目仅有“深圳湾悦府”及“沈阳二十四城”。获此殊荣,当为华润旗下地产项目之“榜样”,但沈阳二十四城的荣誉不止这一次。



自2016年7月24日开盘之日起,二十四城就以打破各项纪录而轰动沈城:600套房源开盘即宣告售罄;首开4.6亿元,震惊全城;加推百套房源20即告罄;2016年当年突破10亿的销售额一举拿下当年销冠。


2017年二十四城三期开盘即狂销227套,2.85亿的销售佳绩令项目热度持续升温。2018年二十四城全年销售额突破20亿元,再续传奇!


今年5月,二十四城一期、二期项目以“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及环保为目标,达到《沈阳市绿色建筑评价标准》设计阶段要求,荣获沈阳市一星级绿色建筑。



诸多光环加身,是沈阳二十四城的荣誉,更是城启优质人居的责任。


城启,人居新标杆!


作为华润置地再次树立人居标杆的重磅力作,二十四城以百万方大城的体量,承袭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之精髓,城启全新的人居经典。有华润置地珠玉在前,各大品牌开发商也都开始逐鹿城西,张士板块的价值也随之呈现。如果说二十四城是张士板块的人居明珠,那么华润置地就是有远见地能将这颗明珠打造并安放好的巨匠。二十四城的开启,令这片区域的人居环境有了质的提升:二十四街坊日渐繁华的商区,包揽了大城业主的娱乐、餐饮、休闲等多维度消费需求;园区代建的杏坛中学与教工幼儿园,让小业主们的12年更有保障;紧邻张士地铁站,又为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二十四城以自身的脚步,稳扎稳打,夯实城西人居标杆的根基。


央境,质越大城之上!


作为二十四城的升级之作,二十四城|央境的问世,升华了大城的人居意义。约90-132㎡的央景高层及约120-150㎡的公园洋房,有针对性地满足市场从刚需到改善的过渡,更适合对居住环境有高要求的群体;落址大城央心,更以30万方公园大境开启一城静谧,1.6的低容积率与51.8%的高绿化率,在保证舒适的前提下,再升级园区内的自然景观。而8大主题生活区,则又进一步满足了全龄态业主的需求。由华润置地自营的万象影城已经签约入驻商区——这可是全沈阳的第一家万象影城;与此同时,高端健身品牌VK健身俱乐部也已同步签约进驻。二十四城|央境,在大城之上,再次刷新了人居标杆的定义。



是考究,也是品味;是质变,更是飞跃。二十四城|央境以其自身的优越,重塑城西人居格局,也让区域板块从气质到价值都有了更新的含义。目前二十四城|央境入会升级,全城正在火爆进行中,把握央企华润6星标杆项目,就是现在!



地铁上  名校旁  30万方公园大境

约90-132㎡央景高层  约120-150㎡公园洋房

二十四城|央境入会升级  全城火爆进行中

TEL:400-818-0066 转 029383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