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3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未来的***!蒲河之上,俯瞰一城繁华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12:3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460次浏览


大力改革升级,承载于蒲河经济带上的鸿鹄之志

作为一条横贯城市东西的母亲河,蒲河,历经政府七年治理改造,如今作为连通河岸沿线地区协同发展的经济“大动脉”,大力促进了东北地区经济的蓬勃发展,同时,蒲河作为沈北新区的重要宜居板块,汇集了诸多新兴、高端产业,创新区域建设,加速沈阳从工业城市到生态科技城市的转型。

七年前,沈阳政府决定以“创新”为主题,对蒲河板块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建设。蒲河这条沈阳重要排水带,逐步历经城镇化建设、产业化发展,最终于两岸建设一座座新城、新市镇,实现开拓更多城市发展空间。如今的蒲河两岸,早已累积了规模壮观的产业群、住宅群、商业群,经济总量占沈阳市的20%以上。曾经的蒲河,承载着人们对生态城市发展的向往,如今的蒲河,成为东北重要的经济走廊,更是成就沈北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多产业入席蒲河,推动沈北经济发展

励精图治求发展,专心致志搞建设。如今的蒲河经济带,不再是荒芜、尚未开垦的排水渠道,而是通过自身生态资源以及河岸周边区域城镇共同联动发展、城镇化建设体系日益完善成熟的、沈阳独特的城市生态旅游廊道。在这里,每日数万游人驻足蒲河,游览生态风光。蒲河板块得益于旅游经济的带动,经济建设、区域建设均得到大幅度提升与改善,并在农业产业、服务业、新兴工业、新兴科技等方面得到快速发展提升。

截至去年,蒲河板块成功签约70余个大项目,蒲河生态经济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8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940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64亿元。

如今借势蒲河经济的快速发展,沈北新区经济总现状也一直保持稳步上升的态势,借力新兴产业,多品牌房企、大型国际企业的入驻,未来的蒲河,未来的沈北新区将会收获更多财富惊喜。

生态人文沈北,城市新贵的择居最佳选择     

眼见沈北新区近年来借势交通的顺利铺设、多家房企及产业大量入驻、沈北大学城的完善建设,城市人口也逐步北移,甚至更多置业者选择入住蒲河这样的生态宜居板块。且在教育资源方面,越来越多的私家学校、沈阳重点名校落子沈北新区,朝阳一校、尚未落成的第七中学、南京一校等沈北分校已经进入建设或规划建设阶段。

面对沈北新区这样一个生态宜居、高端学府、名企汇聚的发展新区,许多城市新贵纷纷“入股”沈北,择居蒲河板块,坐拥生态与学府两大配套,悠享人生舒逸,坐拥美好生活。未来借势蒲河板块的快速发展,沈北新区将打造成沈阳全新的***。

蒲河之畔,拥享一席低密叠墅

如今的蒲河板块是沈阳转型为生态城市的领头军,更是人们趋之若鹜的大热置业板块。投资蒲河,就是提前将未来装在自己的口袋。华宇中金河御雅院,作为中国知名房企华宇集团与沈阳本土知名地产品牌中金品牌联合打造的人居产品,傲居蒲河之心,匠著水岸低密墅境,以区域难得叠墅产品回馈沈北人民。且项目还毗邻青杨林公园此等丰富生态配置,园区之内更私享蒲河支流“南小河”,繁华与静谧一河之隔,打造诗情画意的健康生活大境,让居者独瞰四季河景,如此高级配置更是沈阳富人的置业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