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6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在房价低的时候没买房痛恨自己,那现在为什么还不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8-21 17:02:4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78次浏览


大家对于房价的期盼,不同人群往往有着相反的愿望。很多时候,还没持有这个资产的人会认为买房难,但买到之后又认为房价还是高点好。中低阶层人群对于财富的认知在房产,而高收入阶层对财富的认知在金融,每个阶层都有一个竞争的焦点,大家对房价有认知,是因为都知道这是一条必经之路,而对于路上险阻多多少少都有抱怨。


在郊区农村人迹稀少的小镇,房价确实要比大城市便宜许多,但工作机会和文娱活动实在没法和大城市比肩,待着几天你或许会重新选择北上广被高房价高压力高挑战的精彩生活,鱼和熊掌总是不能兼得。但是高房价或许会给你一个可进可退的选择,如果不想在这个城市待,把房子卖掉,去小城市置办一套房子,手上还可以余下一笔可流动资金。



对于最买不起房子的群体,北上广一套动辄几百万的房子,即使降了40%,靠自己微薄的工资收入还是买不起。然而如果房价降了40%,就意味着整个经济都不景气了,各行各业经济低迷萎缩,工作不稳,每月没有固定的现金流,再便宜的房子也只能望而却步。房子贵可以选择不买,房子便宜,连温饱都不能满足,那委实有点可怕。 


还有人说,房价太高,大家都去搞房地产,实体经济都不行了。实体经济赚不了钱,并不是因为钱都用在房地产行业了。将实体经济挤入绝境的是电商行业,还按照传统模式来走,肯定会死掉,会不赚钱。回过头说,那些喊房价高的人,是真的痛恨高房价吗?他们只是痛恨自己在房价低的时候没有买房,买了房谁还指望房价下跌。只抱怨于事无补,增加自己的各项生存能力要更有用。所以别光顾着喊房价高,趁着这手里还有现金流的时候一定寻找一个合适自己的房子。



龙湖·天璞就是一个合适的选择。龙湖·天璞是位于浑河沿线上唯一的中央高端居住区,的城市高端居住区,坐享浑河资源,周边奥体、中街、东塔三大商圈环绕,囊尽休闲、娱乐、购物等丰盛配套,浑河上新立堡桥、长安桥、

东塔桥三桥飞架,尽显交通利好,是您居家置业的合适之选。



建面约142-159浑河龙湖墅火爆热销中,VIPLINE:400-818-0066 转 029772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