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5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龙湖双珑原著|遇见这样的园林,予你生活无限的诗意

发布时间: 2019-08-21 17:05:3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403次浏览


  海德格尔说:“人要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而园林正是生活的诗意!

  龙湖遵照中国园林第一本造园专著之内涵,继古创新,开造新中式造园“八法二十四式”。

  从一花一木、一景一筑、一石一水,为居者筑造一座可居可享可乐的幸福家园,让你每一秒看到的,都是光影交错的缤纷色彩,每一个季节都享受触动心灵的迷人风景!

  原著系造园修为 八法二十四式

  中国园林的气脉源远流长,深研明代造园大师计成著笔的园林巨著《园冶》,龙湖凝练“八法二十四式”为造园指导,通过相地、借景、屋宇、墙恒、叠石、理水、植物、铺地等细节,将一年四季的轮转、植物错落的风雅相继传承,将自然胜景与巨匠之心通过精湛的造园技艺完美结合。

  龙湖用园林,诠释居者生活美学

  虽由人作,宛自天开,可以说,每一个龙湖悉心创作的人居作品,都以园林中不动声色的自然之景,融入传统的中式美学,构筑自然与建筑和鸣、生动真实的精神世界,也诠释着当代城市居者生活美学

  龙湖·双珑原著从项目的择址、石材的挑选、堆砌到园林的布局规划上,自园门而入,盛景直入眼帘,整个园林犹如一件匠心入魄的艺术品,无不体现龙湖对山水园林的栖居情怀。

  龙湖·双珑原著伫立在美不胜言浑河北岸,与不远处的东陵公园、鸟岛交相辉映,目之所及皆是山水自然之境。承中国文人园林气质之精髓,以山水为魂,将传统造园技艺融合现代造园手法,巧妙地将城市山水资源与园内风光完美呼应。

  龙湖·双珑原著全城热销中

  建筑面积约185㎡御景叠墅

  建筑面积约129-144㎡阔景洋房

  建筑面积约88-118㎡悦景小高

  热领盛京,一席争藏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