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6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龙湖匠心砥砺 十年精工造家

发布时间: 2019-09-20 15:23:0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4759次浏览


随着沈北楼市的日渐火爆,区域价值逐渐凸显,越来越多置业者选择于此置业,也有更多国内外品牌地产进驻,品质人居不断涌现。这其中,龙湖·九里晴川是其中标杆之选,以龙湖26年筑墅修为及深耕沈北十年的深厚累积,成就有温度的人居名片。


全明户型丨阳光私藏独享

龙湖·九里晴川建筑面积约98-120㎡墅区高层,全明户型,三南开间,标配十米暖阳。南向观景阳台,被阳光涂抹的明媚灿烂,融合于全明暖宅之中,每一寸空间都清新明亮。南北通透,格局方正,阳光与清风穿堂而过,带来温润明亮,带走室内湿气,暖宅生活温馨健康。


宽尺阔厅丨尽显大家风范

随着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带来丰盛的物质体验,人们在物质需求得到满足后,精神需求日渐凸显,开始更加注重家庭生活,享受家庭带来的天伦之乐,需要足够宽敞的客厅容纳生活的百般精彩。龙湖·九里晴川墅区高层,户型格局大气方正,以开阔轩朗的建筑布局,尽显生活气度。在赋予空间美感之余,龙湖兼顾建筑的实用性,以4米左右宽尺阔厅,尽揽满室风华。乐居此阔厅,居者可与三五知己促膝长谈,可与亲朋好友推杯换盏,以奢适大境为居者敬献不凡体验,延展惬意人生。



独立空间丨乐居百变随心

家是生活载体,也是生活方式的集中体现,更加灵动的空间布局,才能更好地满足居者生活需求。龙湖·九里晴川三房舒居,以独立灵动空间,给生活多一种可能。可将其设置为书房、客房或儿童房,无论三代同堂还是四口之家,生活的每一种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南向观景阳台,可封闭、可开放,置物观景,自在随心,阳光与美景共融,为生活的闲情逸趣开辟专属空间。



九里晴川丨丰盛醇熟住区

龙湖·九里晴川,品质源于龙湖血脉,于别墅园区,筑墅区高层,悠享龙湖墅区成熟生活圈。俯瞰沈北蒲河水岸与别墅园区,阅赏大美自然与龙湖匠心;毗邻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沈北院区)、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贯通地交通路网,全城纵横无阻;咫尺重点名校,邻接总部基地,生活便捷无忧。龙湖智慧服务,严格贯彻近3000条物业标准,以极尽严苛的服务要求,向居者诚献尊贵无忧的生活体验,以专业贴心的服务,颠覆居者对品质生活的想象。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