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奕 | 沈阳世界豪宅样板,7星级度假酒店私宅到底多惊艳?

发布时间: 2019-10-09 13:59:2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7053次浏览


相信每一个人士心中都有一个中心豪宅梦,既能在绿意蔓延的风景中,看天高云淡,隔绝都市喧嚣,又能在需要时随时融入城市,回归人间的繁华拥趸……


10月4日,在万众期待中,龙湖·天奕示范区样板体验馆盛装开放。经过数月的精雕细琢,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豪宅样板,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每一道精工、每一个角度都超乎想象……所有关于沈阳顶级中心豪宅的栖居理想,在这里逐一揭开,一场7星级酒店美学的品鉴之旅由此开启。



极志酒店理念 来自LV- Hennessy的奢侈灵感


如果你去过LVHM旗下的马尔代夫白马庄园酒店,定会沉迷在其倾泻而来的蓝色世界、舒适阳光和葱茏私密里。其背后的设计师Jean-Michel Gathy(简称JMG),被安缦奉为御用设计师,威廉王妃、凯特王妃等王室名流都是他的“座上宾”。


JMG的设计生涯都在回应酒店业“Who is Who”的主旨,并将“舒适”作为其最重要的设计标准。龙湖·天奕承袭JMG的“舒适”,并融合世界一线豪宅中的“传承”、“私密”和“艺术”,设计灵感即是将园区营造成一处充满仪式和灵性的世界顶级度假酒店式景观场。



极秩酒店景厅 有些空间必须“浪费”


让广泛应用于南方温暖气候的架空层空间,第一次出现在沈阳。而架空层即意味着牺牲了一层的室内面积,而此种对经济利益放弃,只为为业主带来真正舒适尊贵的生活体验。龙湖·天奕借鉴在重庆、成都、广州、杭州等全国经典项目的营造经验,集各项目优势精粹,让业主享受到最长时间的室外活动空间和四季景色。


龙湖·天奕将架空层空间匹配奢华酒店级单元入户厅,打造成为相伴业主尊贵日常的生活会所。会客会所,将一层的空间共享化打造独特的功能区与功能间,形成集亲子娱乐、会客休闲、健康生活、Party聚餐等于一体的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场所,为业主提供足不出户的酒店式接待空间。



极制酒店奢装 风靡世界的东伦敦风


世界豪宅的迭代,尤其是城市中心高层豪宅在纽约、伦敦、新加坡等世界城市兴起,整个豪宅审美也在发生着变化:从繁复到简洁,从奢豪到艺术。而这其中,东伦敦风格就是最风靡的那个。



而龙湖·天奕择取东伦敦风,以让沈阳对话世界一线豪宅,谨为契合城市豪迈性格。在“三梯两户”归家时,顶级安保式人脸识别系统释放双手,让您轻松拥抱迎面而来的270°环幕一体化设计餐客厅,同时大面积石材和处处精致细节,以凸显材质质地与艺术格调的融合,让全球顶级东伦敦风格首现沈阳。



极挚酒店空间 一生1/3时间的私密主场


对于舒居生活的追求,从古自今大同小异,和生活达成一个细腻的美学共鸣。对标全球主流酒店的主卧美学空间,龙湖·天奕打造建面约47㎡的超大主卧套房,南向面宽达6.25米,以超大飘窗设计,拉伸观景视野,为城市大人物呈现出一片生活意境的礼赞。


卸下一天的疲惫,在私密天地枕着月色入睡,在龙湖·天奕匠心打造的奢居主卧,关于生活的所有可能,都已成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意趣之外更是一种精致的生活态度。



一次,沈阳世界豪宅封面的变革刷新;一场,7星级度假酒店与日常生活的传奇邂逅!龙湖·天奕以无法超越的巅峰艺术与不可比拟的时代荣耀,敬献沈阳的世界精英。270°环幕大平层示范区样板体验馆盛装耀启,静待全球人士莅临鉴赏,预鉴世界豪宅生活!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