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2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孔雀城新京学府丨提升高品质住房建设水平 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10-18 09:54:2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08次浏览


日前,沈阳市房产局正式发布《沈阳市住房发展规划(2018-2020)》。这份聚焦2020年的住房发展规划明确提出,沈阳要加快绿色城市、智慧城市和人文城市建设,建立高品质住房建设政策和技术支撑体系,推进沈阳智慧城市建设,提高城市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在这一点,孔雀城·新京学府已然走在了前面。项目从建筑设计之初便预见生活中的每处细节,以精工筑建高标准、高质量的未来之"家",以专业获得城市家庭的信赖。在孔雀城·新京学府看来,每一个一丝不苟的工程细节才是最终完美呈现的载体。于是,当"作品"呈现在世人面前时,每一个选择孔雀城·新京学府的人都表示,住在孔雀城·新京学府是安心更放心的,因为这里用匠心精神打造着家中的每一个细节。


17步安装工艺 一个都不能少

标准化的建筑标准让孔雀城·新京学府的每一个细节都得以完美呈现,就拿最为普遍的外窗安装工艺而言,17步安装工艺,一步都不能少,同时,通过7重保障,使得房屋的防水,保温性能俱佳。

这17步安装工艺包括:弹线定位→洞口偏差处理→外门窗洞口验收与移交→副框防腐处理→副框安装→副框塞缝前清理检查→副框塞缝→副框塞缝质量检查→JS防水涂料涂刷→外保温层施工→外饰面层施工→门窗框安装→主框与副框之间打发泡胶→主框与外饰面之间打耐候胶→窗扇、玻璃及五金安装→内饰面施工→打窗内密封胶。


7重检验 温暖保障

除了严苛的安装工艺,孔雀城·新京学府对于检验步骤更为严格,为的就是能在业主入住后享受到安心、幸福的生活。

1、型材、玻璃进场检查:同一规格、类型的外门窗,每百樘为一个检验批。

2、高层外门窗,每一检验批至少抽检10%,且不得少于6樘。

3、框体与连接点位置:距角部应小于200mm;连接点间距应小于400mm,且均匀布置。

4、门窗框保护膜,边框必须采用顺框胶带粘贴保护。门窗外框不应采用胶带缠绕保护。

5、建立以樘为单位的"四步"检查控制体系:包括洞口偏差处理、塞缝前的清理、塞缝后质量检查以及窗内外打胶检查。

6、外门窗洞口应按企口方式设置。

7、门窗安装完毕并防水密封后,做淋水试验,以检验门窗的渗漏情况。


我们都对美好生活有着无限的畅想,而对于孔雀城·新京学府而言,创造美好生活则是他们的责任,六载深耕,孔雀城·新京学府以一个个完美的呈现实现沈阳人居品质的提升。每一个孔雀城·新京学府的业主都是幸福的,因为在他们脸上,我们看见了一个个笑容,而这也是孔雀城·新京学府永远的追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 中央大街与葵松路交汇处(金宝台二手车市场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