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7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中瑞·北欧云墅升级于洪新城居住理念 “墅“造典范

发布时间: 2017-06-05 10:4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2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0:45:33整理提供】

5月31日,中瑞·北欧云墅经纪人誓师大会荣耀启程。中瑞·北欧云墅这个名字你是否还有些陌生?它就是中瑞·北欧云著的升级版本,中瑞位于于洪新城的二期项目。

作为一家来自瑞典的开发商,中瑞鼎峰地产在欧洲有着丰富的开发经验。中瑞·北欧云著作为“处女之作”,将带有浓浓北欧风情的建筑带到沈阳,带到于洪新城。而二期产品中瑞·北欧云墅,从项目名字中可以看到升级的韵味。“墅”造经典,吸取多个项目的精华,在于洪新城精心打造北欧情境的电梯洋房,这就是中瑞·北欧云墅将带给市民的惊喜。

2007年进入中国后,中瑞鼎峰地产将战略重点集中在环渤海区域的二、三线城市,中瑞鼎峰相信这些城市未来将会飞速发展,他们对于高品质的物业同样有着强烈需求。通过全方位引进欧洲一流的建筑和服务标准,中瑞鼎峰在7个北方城市开发的11个项目均广受好评,现已成为环渤海区域规模最大的外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而于洪新城,随着地铁九号线的即将开通,以及沈阳对浑河及“一河两岸”的大力打造,各大房企的入驻带来人气及商业配套……让于洪新城整个区域,具有便利的交通,优美的环境,以及繁华的商业氛围。宜居——就是这里的标签。

中瑞·北欧云墅带着大盘风范而起,必将提升整个区域的居住水平,提升市民对生活更高层次的追求。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