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2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销量激增 新产品开始引领沈阳居住革命

发布时间: 2019-04-22 11:40:42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分类: 销售行情

122次浏览


 

  (图片来源:365淘房) 


  改善需求增多洋房销量激增 


  从2017年开始,沈阳房地产市场大量出现改善产品,到2018年、2019年改善产品逐渐增多,洋房、大平层、叠墅多种创新型产品充斥着沈阳改善市场,而这其中当属洋房产品最受欢迎。 


  数据显示,2019年1月,沈阳洋房销售面积为101583平,销售788套;2019年2月,沈阳洋房销售面积为63066平,销售490套;2019年3月洋房销售面积为159227平,销售套数1224套。 


 

  (图片来源:栋察楼市) 


  从数据上看,2月受春节假期等因素影响,洋房销量略有下浮。但3月洋房数据大幅上升,无论是销售面积还是销售套数,几乎是前两个月的销售之和。洋房销量激增,再次验证其受购房者、市场认可。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沈阳改善市场。

  从目前来看,在沈阳各个区域均有洋房在售,所以对于购房者而言,还是有很多选择。各个区域的洋房产品,均有各自的特点,传统老城区洋房更受青睐,而铁西区更是焦点中的焦点。  


  从居住到引领洋房开启沈阳居住变革 


  纵观沈阳房地产市场,洋房也是经历了从最初的满足居住需求到现在的引领居住变革。最开始洋房的雏形是一些西式建筑,只有一些高端人士才可以入住。后来随着大量商品房源的出现,多层建筑取代了平房,后来随着城市的开发与建设,越来越多的高层产品出现在人们眼前。而此时,城心洋房就显得愈加。

  与此同时,在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洋房产品,层层退台、电梯等设计,让人们看到这种产品的舒适度与便捷性。而随着市场的逐渐变化,多种风格的洋房产品出现,这些产品规划更合理,风格更多样化,更适合人们居住。纵观沈阳,当属铁西区最具代表性。 

 

 

   (图片来源:栋察楼市) 


  从数据上看,2019年1月1日-2019年4月14日,铁西区洋房销售排行中,华润置地萬象府13672平的销售面积领衔区域排行,成为众多购房者买房时的最佳之选,也成为沈阳洋房的领衔者。

  项目目前在售的是92-146平的小高层、139-158平洋房,可给购房者提供不同的选择。产品经过多重优化后的空间布局、户型、园林等,让人居住起来更舒适,生活更惬意,在沈阳引领一种轻奢洋房的新风尚。

  面对持续上涨的数据,如果购房者想改善置业,想选洋房产品,那么华润置地萬象府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