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7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潜深海 | 碧桂园辽宁区域2019年第二季度策略集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24 13:54:2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38次浏览


暨2019辽宁区域第一季度“上云霄”策略集训后;为持续提升辽宁区域整体策略水平,强化区域及项目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好发挥策划推动营销环节,辽宁区域于5月23日于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举行“潜深海” 2019 年第二季度策略板块互动提升集训会。

本次策略提升集训,区域策略总毕力威总、特邀沈阳宜家市场部经理亲临授课,辽宁区域创作、前策、各片区统筹及项目策划共计约60余人参与,共度一天的丰收之旅。

谈策论道 拓智展谋

市场管理部推广板块王翠,就近期入选集团优秀案例的“燃爆新国潮”活动分别从爆款视频打造、跨界品牌合作、原创IP“去地产化”等一系列营销策略前期思考及核心动作,进行详述解读,令与会者耳目一新。

大连片区策略副总监邵明威与大家分享了《策划的归属》,最大化的激发每名策划人员的创造性思维及对未来职业发展通路的规划理解,从而更好地促进创新营销,更有效地实现策销一体。

前策产品部总监李延丰以专业的角度,现场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如何看懂市场》,市场是一切的根本,只有契合市场需求,找准客群、营销动作才能更加掷地有声、行之有效。

市场部管理部活动版块苏慧军做了《辽宁区域推广工作阶段性优化宣贯》对日常的策略指引及推广的优化,做了深入的解析与交流,可谓干货满满。

宜家 市场经理 Nicole分享的《宜家产品是如何做营销推广及传播》,精彩分享、面对面交流环节,让大家对宜家的品牌营销理念及推广传播方式,有了更深入了解,倍受启发,收获颇丰。

创作部总监郑东分享的《创作与策划应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将创作艺术思维进行深度传达与解析,激发与会策划人员的广泛共鸣。

南部、大连、辽西、北部片区统筹就各自操盘中积累的实战经验、优秀案例及未来策划的新潮思维以及助力营销的技巧经验与参会的众人进行交流与分享。

大咖助阵、专业提升,各位熠熠闪耀的策略之星,妙语连珠。期望通过此类集训,让大家博采众长,凝炼成策略勤学敏思,团结向上的拼搏力量,为了共同的荣誉而战。

在本次培训最后,区域策略总监毕力威就本次策略提升进行现场总结与工作指导,并为三、四月区域优秀案例获奖片区项目人员进行颁奖,以资鼓励。

一天的集训课程让全体策划收获满满,学习和领悟到更前沿、精华的营销策略心得及宝贵营销方法。

2019年,辽宁区域策略团队将把所学知识与自身工作经验相结合,内化成为推动辽宁区域营销发展的强大力量——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以奋斗再创营销高峰。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