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威仪门第 谦逊以处世

发布时间: 2019-06-12 15:20:2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69次浏览


水自谦,向下汇为江河;山自谦,沉默却成风景。正所谓上善若水,利万物而不争。谦,中国人千百年来的人文风度。如《周易》谦卦所言:天道亏盈益谦,地道变盈流谦,鬼神害盈福谦,人道恶盈好谦。

天道、地道、鬼神之道,人之道,可以说都在一个“谦字”里了。谦卦更是《易经》之中唯一一个六爻全吉的卦象。卦体中山本高大,但处于地下,高大显示不出来,此在人则象德行很高,但能自觉地不显扬。由于天地人神的本性都是亏盈而益谦的,所以“谦”者有福了。其所作所为天地人神共佑助之,故能“亨通”,这就是中国人为何将谦虚视为美德的原因所在。

龙湖·舜山府,一个“舜”字,取上古帝王-舜“孝”、“谦”之德行;取木槿花坚韧、恒久之寓意;融谦谦君子之道于府居之境,尽显有而不居,襟怀天地的大智慧。

8.6米高巍峨府门 敬天地 见威仪

中国文化以九为阳数之极,指天之高为“九重”,指地之极为“九泉”,作为中国文化信仰中最崇拜的神秘数字,九即代表帝王,也可代表极、最。

龙湖·舜山府匠心打造8.6米高巍峨府门,高不逾九,却可彰家族威仪。对望山林敬以天地,开阖进出之间,保有永不自满,不断进取的空间与风骨。以恭谦之道,共鸣当代名仕,谦如大海,宽广博大,位尊于山而有容乃大。

礼之仕府 谦和之道

礼之于府,象征着一个家族的家风与资望;序之于家,更与大族门第威仪一脉相承。

名仕之谦,守正平和,宽以待人。以谦和的境界,旷达心胸,有容人容物之雅量,正所谓“道生于静逸,德生于谦和”。龙湖·舜山府,位尊于新市府,融权汲贵,墅立当代;莫子山公园、中央公园、舜山府园,三园纳万境,融天赋与天工,成就一境山府之境。

龙湖·舜山府,龙湖26年造墅修为大成之作,集城市顶级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完美诠释塔尖阶层的山居想象,刷新当代仕居府邸的视野与高度。建筑面积约165-190㎡藏山叠墅,建筑面积约130-148㎡伴山洋房,城市热土之上,大隐隐于市的当代仕居府境,席位,不容错过。首批认筹客户,先享首开红利,机会值此一次!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