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5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墅区高层的价值,不只美好风景

发布时间: 2019-07-18 16:58:5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715次浏览


经过一系列调查与研究,现代成功学的创始人吉米·罗恩总结出“你最长联系的五个人的平均值就是你的价值”的观点,中国也有句古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些都说明了身边的人对我们所产生的影响。当今时代社会阶层日益固化,人才的向上流动变得愈发困难,越来越多的都市群体因此而开始陷入教育焦虑、知识焦虑与圈层固化的焦虑当中。实际上,要想实现圈层的突围,跻身于城市精英圈层当中,选择与塔尖名仕精英为邻是最为简单与直接的路径。

墅级品质 墅级风度

在全部的建筑品类当中,别墅素来被视为一种“豪宅”,并受到广泛关注,成为都市精英的财富与身份的象征。正因如此,墅区高层的身价由于身处墅区而水涨船高。墅区高层相较于普通高层,无论环境还是品质都更具优势,但其最大的价值在于,墅区高层拥有墅级圈层,自带墅级气度,帮助高层居者打破都市精英圈层壁垒,轻松跻身城市精英群体。

墅级圈层 墅级视野

相较于普通高层,墅区高层本身在产品立意上就占据了高地,在产品品质上,墅区高层也与别墅一脉相承,拥有更大的品质优势。墅区高层所带体现的圈层优势,并不仅止于更高层次的邻居与朋友,还在于更高层次的底蕴与品味,跻身于更高圈层,是不断提升自身格调、品味与视野的重要途经。人生居于更高的圈层,就能够俯瞰更美的风景。

龙湖墅区高层 尊享墅级人生

沈阳龙湖·香醍漫步三期——龙湖·九里晴川,承袭龙湖26载筑墅经验,以匠心品质铸就建筑面积约98-120㎡墅区高层,悠享龙湖墅区成熟生活圈,择邻都市精英,敬献更高层次的生活圈层。龙湖·九里晴川墅区高层,俯瞰沈北蒲河水岸,毗邻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沈北院区)、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贯通地公交、规划中的轻轨于一体的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全城纵横无阻;咫尺重点名校、高校学府,邻接总部基地,尊享便捷生活。龙湖·九里晴川承袭龙湖独特的五维造园之法,精修“一轴·三庭·六园”全龄观景园林,享千米无遮挡朗阔视野,人生气度不彰自显。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