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仕为知己 加推臻席洋房

发布时间: 2019-07-25 10:45:3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优惠

340次浏览


众所周知沈阳发展大势向南,“一河两岸,一主三副”新格局,二环南移,市委、市政府南迁,自贸区落址,新市府板块晋升城市发展新核心。新市府莫子山板块,定位浑南高端居住区,更是万千瞩目的城市热土,龙湖·舜山府毗邻新市府,对望莫子山公园,集天时、地利、人和诸多顶级资源于一体,开盘至今收获全城瞩目,建筑面积约130-148㎡伴山洋房作品,更是开盘告捷,加推即罄,吸引全城名仕争藏。


近日,龙湖·舜山府新品洋房,即将再次加推。淬炼龙湖26载造墅修为与园林造诣,龙湖·舜山府,府开低密墅境,以作品对话时代,共鸣当代名仕圈层。



臻品洋房 仕为知己而著

建筑面积约130-148㎡伴山洋房,方正户型格局,十字中轴设计;7.8米大开间的极致客厅,活动空间可达40平,尽收万缕阳光,给生活最优享受,迎接清晨第一道阳光,不错过夜晚满天繁星。3+1百变空间,交付时为2南卧2北卧,可根据自身南求改造,3室/4室随意切换,觐献礼序家庭生活。



近35㎡主卧套房,南向开间3.9米,景观飘窗设计,在卧室里也能充分感受园区景观全貌,泡一壶茶,安坐于宽大的窗前,几声鸟鸣,山更悠然。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生间,保证主人私密性,尽享奢华。



餐厨空间动静分离,U型操作台设计,洗菜、切菜、炒菜在一条动线上。超大的操作平台,保证所有厨房电器合理收纳,动线合理。餐厨一体的同时,餐厅又相对独立,与客厅完美结合,形成宽阔的沙龙会客厅。

主卫、客卫分布于房屋两端,合理设计布局,方便舒适。客卫干湿分离,最大程度利用卫生间各部分功能,保证卫生间私密性,为家人使用提供方便。


仕居当代 墅境人生

龙湖·舜山府,根植于中心的传承,浸润于世界精髓的东方雅韵,奢装立面,强耐久选材,

花岗岩、高仿真真石漆、黄铜、铝等贵金属,继承东方仕居精神,融合当代审美,以人、建筑与环境的共生,展现“”的自然追求。洋房与莫子山公园仅几步之遥,山意水景推窗即赏,自然漫步抵达绿意森林,富氧生活触手可及。龙湖26载造墅修为所著,不仅执着于墅质空间的奢适,更关乎于居住的感悟。



新市府 新仕府

龙湖·舜山府,龙湖26年造墅修为大成之作,集城市顶级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完美诠释塔尖阶层的山居想象,刷新当代仕居府邸的视野与高度。窗外是苍翠欲滴的山色,身前是千里江山藏一园的图卷,晨光熹微,雾霭氤氲于窗前,树影婆娑,鸟鸣阵阵,倾刻间仿若万物由己,可以与山对语。

建筑面积约165-190㎡藏山叠墅,火爆热销;建筑面积约130-148㎡伴山洋房,即将加推;席位,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