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1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丨用严谨逻辑,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8-13 09:54:4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09次浏览


  创新,是产品优化的一个过程。孔雀城·新京学府入沈7年,坚持深耕,秉承着“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始终在努力着,孔雀城·新京学府希望给业主提供的不止是一个家,更是一种几十年的生活方式。

  对待产品户型的逻辑是舒适感

  除了高效地利用空间,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细节,提升空间容量之外,孔雀城·新京学府不向昂贵的土地成本低头,坚持创新;不选择做浮于表面的流量产品,注重内涵;更不忽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精耕细筑。倡导针对首置首改人群的主流项目产品与服务的价值回归,于细微处尊重业主感受。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对待施工工艺的逻辑是安心感

  虽然大家都知道房屋质量很重要,但是在买房的时候并不会真的问出来这个质量好不好,会不会漏水?所以很多项目也就没有在这一块认真的做分析。孔雀城·新京学府则没有放弃这个细节,甚至专门有一本详细解读各种工艺工法的手册,每一项工艺的施工流程、主控项目等都有详细记录。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对待物业服务的逻辑是贴心感

  孔雀城·新京学府24*365天无休陪伴,每时每刻,无所不在,有需要时只要一个电话,提供上门专业化周到服务。在服务过程中,不断累计服务经验,记录客户言行、洞察客户需求,为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精心策划设计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丰富小区文化,打造大家庭式温馨社区生活。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对待园林景观的逻辑是尊享感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北依浑河第四湾,南邻10万平花树湾公园,4000亩国家级湿地公园绿意生态环绕,出门即享自然景观。园中的路上设置了大量截点,让行走的过程充满了仪式感。无论是早出晚归,还是散步遛弯,哪怕是转角的位置、转身后的视野,都有充分的考量。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对待场地规划的逻辑是科学感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的活动场地都是结合地形,然后去定制器材。比如孩子们玩耍的活动器材周围,肯定有大型的灌木丛,以保证孩子们在玩耍的时候不会晒伤;再比如,社区内的所有地面都有特殊材质铺贴,女士们绝对不会出现高跟鞋卡住的尴尬;集中的活动场地户外插座的设计,老人活动区增加的物业紧急呼叫按钮等等,都是设计团队反复推敲出来的。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可以想象下,很多小区其实各种设置都没有考虑到所有人,比如家长带小孩子在小区游乐区里玩的时候,只能站在边上傻傻的看手机,比如想要跑步的人跑着跑着发现路上到处在遛狗遛娃,这些其实就是当初规划设置不够精细导致的。然而事实就是,大部分的开发商并没有这种大量而又严谨的科学计算流程,只在营销端好好展示的话,同样可以获得不错的销售业绩,但当用户住真的进去之后,才会体验到的根本就不是之前看到的那么回事。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不以营销为目的,真正为宜居而造城,为生活增添仪式感。所谓仪式感就是解决所有细节问题后的豁然开朗。任何的艺术的美感都是科学的方式累计起来的,这样的标准化才更加值得传播。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