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9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融创盛京宸院 盛大开盘 势动全城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56:3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销售行情

1691次浏览


宸院力著 全城竞藏

9月28日,融创盛京宸院以万众瞩目之姿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延续融创一贯劲销势头,绿城·喜来登二楼宴会厅座无虚席,准业主们对于选到心仪房源翘首以待。

  下午18:58,开盘仪式盛势启幕,成交的客户不断增加,摇中号的客户在工作人员有序规程的引导下,怀着对融创·盛京宸院美好生活的无尽期许,臻选房源。场内成功选到房源的客户,都志得意满,欣喜非常。

  融筑盛京 共建美好

  融创自进驻沈阳以来,秉承高端精品生活的理念,不断升级沈阳人居品质。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在筑造品质人居,营造美好的路上一直领航前行。融创地产秉承“至臻·致远”的价值观,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持续为客户打造高端精品住居,创领中国高品质人居,致力成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砥砺前行16载,融创深耕8大区域,先后在96座一线、环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打造400余高端精品项目,拥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

  辉耀浑南 劲销密码

  融创·盛京宸院缘何备受全城拥趸?融创深谙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满足当下居者对理想家园的渴望,无疑是其劲销背后的价值密码。此次融创携盛京宸院落子浑南,以宸院系精品力作鼎筑人居标杆。项目自面世以来,便因其傲踞新市府的优越地段、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一脉相承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备受全城关注。人气高涨的背后,是广大购房者对融创·盛京宸院发展潜力的深刻洞察与对融创品质的高度认可。

  区位的价值,决定区域的未来。融创盛京宸院,择址浑南新市府,未来居住于此,可随时在家门口的中央公园徜徉自然,放松身心,携家人同游,呼吸鲜氧。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地铁四号线(在建)、轻轨三号线毗邻左右,多维交通提速出行。悦居新南站、全运双商圈交汇处,坐享双倍繁华。四馆三厦林立左右,东北大学,医大一院浑南国际医院在旁,周边产业集聚,融汇多元配套,舒享璀璨都市生活。

  不止于繁华,高标准打造理想住居,是融创盛京宸院引全城竞藏的又一价值内核。融创·盛京宸院,以融创沈阳布局的首个低密洋房奢境,敬献浑南宽居时代。传承融创“宸院系”精工品质,以仕隐相谐的书院文化为核心,重拾院落文化和美学精髓,将其融于现代建筑手法之中,合中式文化精神底蕴与现代功能设计手法于一体,打造“现代中式美学、低密东方院落”的产品核心标签。

  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

  宽境洋房产品 全城热销中

  恭迎赏鉴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