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别墅规制真洋房 沈阳龙湖九里颐和垂范精致生活

发布时间: 2019-10-11 13:40:5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销售行情

207次浏览


  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在26年来不断迭代的洋房中,将别墅匠艺,融入洋房之中,为沈阳打造墅制洋房典范龙湖·九里颐和,于建筑面积约144㎡奢适空间中,凝练大成匠艺,还原洋房本意。

  珍贵土地之上,演绎墅级舒适

  每一次土拍,都是一场激烈的博弈。在不断上扬的土地价格中,城市土地的价值愈发凸显。

  龙湖九里颐和所在的南阳湖板块位于西二环旁,占据寸土寸金的浑河北岸,以成熟的生活配套、双地铁规划与充沛的发展潜力成为沈阳下一个高端改善板块的热门。龙湖九里颐和以约2.0容积率与洋房+小高的纯粹低密规划,让建筑在自然中生长,实现楼栋的宽绰视野与充沛采光,观景的自由度与生活的私密性并存,打造墅级居住舒适感。

  奢阔空间之上,见证墅级尺度

  洋房作为高级居住形态的一种,空间尺度的舒适性同样重要。建筑面积约144㎡的空间尺度,应当容纳怎样的生活?龙湖给出了最懂生活的答案。

  有别于常规户型的处理,龙湖以独创的灵活格局,实现多多种生活需求的满足。约7.8米超阔横厅外延阳台,雍容视野阔揽四季;亦可改造为宽厅+次卧或书房的格局,容纳更多居住需求;约11.7米南向面宽,让阳光肆意流淌;超30㎡星级主卧套房,鉴证墅级奢居;首层坐拥超大花园与约6米挑高地下空间,比肩别墅级私享。

  浑河岸,龙湖墅制洋房。建筑面积约144㎡新派洋房当红城西!建筑面积约95-118㎡臻品小高持续销售中!

  项目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51号

  VIP-LINE:400-818-0066 转 003955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