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9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启幕轻奢生活

发布时间: 2019-10-24 14:45:2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销售行情

4896次浏览


限墅令下,洋房成为改善的优选产品,被冠以精致和品味生活的象征,更是城市精英追求的改善新潮。一席龙湖·九里颐和低密墅制洋房,不仅是对从容人生的犒赏,更是一种对挚爱家人的情感沉淀。

全城追捧,洋房当红

如果单纯说住房,人们一定会想到价格,洋房对于城市核心区域俨然成为品,随着土地价格日渐飞涨,越来越多的土地上建设的高层住宅成为标配。

然而,城市化的进程已经推动地产进入改善时代,沈阳的高端住宅市场,洋房正当红。尊踞西二环、浑河北岸的龙湖墅制洋房代表作品——龙湖九里颐和,更是此类产品的佼佼者。兼得城市繁华和生态公园的静谧,加之龙湖多年来营造高端低密产品的精湛造诣,让龙湖九里颐和倍受城市精英追捧。

双轨规划,以稀为贵

能近揽公园、近享城轨、近踞城芯的洋房从来都不多见,在风头正劲的城西更显珍贵。这样的洋房不仅是社会地位和财富象征,更是优越生活的最佳载体。

龙湖·九里颐和所在的南阳湖板块,地铁9号线已经通车,畅达铁西、长白、浑南等城区;未来,区域内还规划建设地铁3号线,规划站点沿云龙湖街分布,龙湖·九里颐和将一跃成为不可多得的双轨地铁洋房,不仅居住便利性将得到大大提升,区域发展前景也更加不可限量。

墅制洋房,宽境生活

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承继龙湖“中国别墅专家”26年匠心修为,以别墅规制打造洋房著作。建筑面积约144㎡墅制洋房,南向尊享约11.7米奢阔开间,无敌视野优越采光,外延约7.8米阔绰阳台,悠享自在时光;超30㎡星级主卧套房,明朗通透,坐拥衣帽间、卫生间,打造主人私属生活领地。首层产品更坐拥超大庭院与约6米挑高地下空间,奢阔尺度,比肩别墅享受!

浑河岸,龙湖墅制洋房。建筑面积约144㎡墅制洋房当红城西!建筑面积约95-118㎡臻品小高持续销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与细河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9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