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降价20万?现在卖房太难了!

发布时间: 2019-11-01 11:2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97次浏览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自己卖房子的时候本来想把定价在150万,但在中介公司的几次催促之后把价格订到了130万,好不容易等到有人来看房了,购房者却还价到90万,感觉卖房太难了。

为什么会这么难呢?

本来政策就对房屋出售进行了一系列限制,比如限售政策下不满足条件的房子根本就不能卖,现在好不容易满足条件,还要不断降价才有可能卖掉,如果是购房者要求降价就算了,毕竟购房者肯定希望买房的时候越便宜越好。

为什么中介也要劝业主降价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只有房价低了中介才能更容易卖掉房子。楼市降温中介的日子并不好过,大家也能看到大街上很多中介都关门了,那些暂时没关门的中介每天也要派出大量工作人员去地铁口发传单,在这样的情况下,中介为了加快销售速度,肯定会劝业主在挂牌的时候尽量把价格地调低,毕竟不管什么时候价格低的房子都更容易卖掉。这就是为什么中介也会劝业主降价的原因,如果不是因为房子难卖,中介肯定希望房价越高越好,因为当房价高了之后中介赚的佣金也就更多了。

现在来看市场上降价销售已经成为常态,不仅是投资者手里的二手房价格在降价,就连开发商手里的新房价格也在不断下降,现在市场上打折促销是开发商到处都是,而出现这一现象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房价太高了!中国房价断断续续的涨到一个严重超过居民消费能力的水平,大部分人为了买房需要努力一辈子才买得起房,为了降低刚需购房压力,从2016年开始国家对楼市进行十分严格的调控,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楼市会出现降温的原因。从这一点来看,这一轮楼市调控效果相当明显,更重要的是这一轮楼市调控给楼市未来发展定下了基调,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未来市场上的炒房行为肯定会受到巨大限制,直到把炒房者彻底清理出楼市,到时候市场上都会是刚需购房者。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