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买新房,该去售楼处还是找房产中介?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52:4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1790次浏览


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买新房到底该去售楼处还是找房产中介。

  1  时间、精力方面

  我们都知道,开发商开盘的时候往往是单独的一个楼盘,最多也就两三个楼盘。简单来说,如果直接去售楼部,一次性能了解到的楼盘情况最多也就两三个,可选择面明显较窄。

  而找房产中介就不一样了,很多时候一家房产中介往往会代理几个楼盘,甚至可能是几十个新盘。对于购房者而言,就可以一次性拿到很多楼盘资料,进行比较和挑选,从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房子。

  所以,买新房,找中介,能够选择更多的房源,直到找到满意的房子为止。

  2  售价、优惠方面

  平时我们在街道或者公交站都会看到楼盘广告,要知道,这些广告成本对于开发商来说是非常高的。

  所以,开发商为了以最快的速度把新楼盘售出,必定会和一些有一定规模的中介机构合作,来帮助自己销售。

  这样一来,开发商就能省下一笔广告费用,同时中介机构帮助开发商拓宽销售渠道,开发商就能更快的售出新盘回笼资金。

  必然的,开发商也会给到中介机构额外的折扣,因此,客户通过中介购买其代理的新盘,一定能够拿到比自己去售楼部更便宜的价格。

  反过来想,如果价格都一样的话,中介机构还有什么销售优势呢?

  所以,买新房,找中介,能够拿到更优惠的价格。

  3  潜在购房风险方面

  现在有规定,新房销售必须有预售或销售许可证,但是你去售楼部的时候,开发商是否已经拿到该证件,不一定能知道,这就增加了购房风险。

  但是,作为中介机构代理新盘,肯定会选择证件齐全的楼盘,不然遇到房子有问题,他们也很麻烦。并且,如果代理了有问题的房子,最后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所以,买新房,找中介,更有保障,他们代理的楼盘都是经过筛选的。

  4  关于中介费方面

  通过房产中介购买新房是不需要给任何中介费的,他们的佣金提成由开发商支出。

  所以,买新房,找中介,没有中介费。

  5  中介还可以直接跟开发商谈更大折扣

  如果自己去售楼部买房,想跟开发商谈价格,是基本不可能的。购房者能享受到的折扣,都是大家共有的,开发商早就设计好的。

  但是中介机构不同,他们给开发商带去较大的客户量,就有了谈折扣的资本。同时,有大批精准客户,也就相当能享受到团购价格。

  再者,在整个过程中,中介机构起到润滑作用,为了促成交易,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购房者申请到尽可能大的折扣。

  所以,买新房,找中介,能够节省时间、精力、资金成本,更重要的是,找到满意的房子。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