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4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美的盛堂|墅境东方院,共鉴南阳湖

发布时间: 2019-11-08 10:51:3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714次浏览


浑河,是城市的起源,是沈阳“一河两岸”政府战略规划的核心,是高端产品的资源占有。位于浑河之眼的“南阳湖板块”,正在随着城市发展而极速成长中。美的盛堂,作为南阳湖高端改善人居的代表之作,是城市蝶变的鉴证者,也伴随着城市共同生长。


听鉴,城市呼吸的声音

大隐隐于市,在繁华中拥有一方天地,是城市里难得的奢享。当城市风起云涌时,站在繁花与河境之上,聆听城市的自然呼吸。美的盛堂,择址南阳湖板块,傲立浑河北岸,尽揽一线河境壮丽景观。在这片集繁华与静谧于一体的土地,一幅东方禅境画卷在这里惬意舒展开来。让浑河北岸的自然生态美景,融入东方礼序,为沈阳打造一方宁静致远的城市桃源之境。

看鉴,城市崛起的进程

当地铁9号线传出第一声报站音,途径的南阳湖板块也随着城市的发展进程再次进阶。在一河两岸规划中,多重利好叠加下,促进了南阳湖板块配套的极速崛起。美的盛堂坐拥地铁3、9号线两条地铁线路,伴随着9号地铁线的开通,这里也迎来了交通配套的全新升级。加之苏宁国际文创智慧小镇的落址,填补了区域内商业综合体的空白,这里未来繁华已然可见,美的盛堂看鉴城市的崛起,乘风破浪,筑就繁华与静谧兼享的高端墅区。

预鉴,城市未来的方向

“南阳湖板块”晋升为沈阳的“热搜”板块,其被提及的频率前所未有的高,可以堪称城市下一步发展的风向标。政策利好的叠加、配套的完善、购房者的青睐,也吸引了众多大开发商的接连涌入。该区域已经云集了数十家上市及本土房企,板块的人居质量也经历了从刚需到改善的品质蝶变,成为沈阳新兴的高端品质居住区。未来,将有越来越的人选择这里,人心所向,便是未来所向,美的盛堂共筑南阳湖贵地,预鉴城市人居未来。

共鉴,浑河岸上的禅意墅区

美的盛堂,溯源中国传统院落精髓,融合现代人居理念,打造东方智慧庭院。“三进规制”建筑格局,引入“四水归堂”园林造诣,打造一方静心养性的禅意墅境。现建筑面积约160㎡独院叠墅、建筑面积约140㎡阔境洋房、建筑面积约105-130㎡墅景高层,全面热售中,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于洪新区汪河南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3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