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龙湖九里颐和:地铁+洋房演绎生活魅力

发布时间: 2019-11-15 15:58:3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564次浏览


伫立于城市核心,却不沾染半点烟火气。大概就是洋房最无可替代的魅力。

凡是经历过高峰期上下班,堵车堵到心慌的小伙伴,就知道地铁之于生活的意义。

 

在城市资源配置中,不管是繁华地带还是相对郊区地带,城市发展的红利都会让它们的价值翻倍,特别是占有地段的产品更是可遇而不可求。地段产品是每个懂得品鉴的人的收藏品,往往是有市无价!

 

就如同位居南阳湖板块中轴位置、同时享有地铁9号线、规划地铁3号线双重红利的龙湖·九里颐和。

 

今年5月25日,地铁9号线正式运营通车。除了出行方便,最重要的一点是,它串联起了于洪与铁西、浑南之间的发展黄金线,带动整个城西经济大走廊的发展。从北起的铁西广场,到于洪新城,东到奥体中心,这一条绵延的城西经济带,聚集起无穷的能量,成为沈阳新经济增长的"硬核"担当。

 

在"一河两岸"政策资源倾斜下,整条城西经济大走廊的蓄能越发强大了。其中,于洪新城凭借独特的地缘优势吸引着铁西南部溢出人群,承接着长白改善人群(置换改善)。来自官方统计数据,未来5年时间这里人口将飙升至60万。

 

未来,规划建设中的地铁3号线地铁口更与龙湖·九里颐和近邻,地铁带来的便捷与发展潜力,龙湖·九里颐和将成为更直接的受益者。地铁于每一位业主来说,不只是通勤和驳接那么简单,它意味着出则享城市核心繁华配套,入则享滨河公园生态资源。更承“一河两岸”政策红利,全面规划高端滨水生活圈。

 

更难得的是,龙湖·九里颐和还是区域内不可多得的洋房产品。居住舒适度极高的墅制洋房,以别墅级规制打造,呈现优越的居住感受。龙湖·九里颐和,以原创红砖文脉建筑演绎当代建筑审美的新潮流;“超级梦公园”主题园林,让家安在公园里,以10座会客花园演绎社交休闲新享受;约7.8米阔景横厅、超30㎡星级主卧、约6米挑高地下空间,诠释别墅级空间享受。

 

首付20万起,住浑河岸龙湖洋房。建筑面积约144㎡墅制洋房当红城西!建筑面积约95-118㎡臻品小高持续销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与细河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9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