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掌握估价小技巧,让你卖房不吃亏!想卖房的可以看看

发布时间: 2021-03-26 10:49:18

来源: 沈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7次浏览


由于城市的发展,每个区域都有一定的侧重点,使得有部分人有换区的需求。但是由于房价比较贵,为了减轻购房的压力,一般都会选择将原来的房子出售,再购买新的房子。不过很多人并不会估价,不知道自己的房子值多少钱。


首先要考虑会影响房价的原因。地段是对房价影响比较大的因素,好的区域周围的配套成熟,想要购买的人比较多,同样的价格也会更高一些;除去外部的因素,户型本身存在优势价格也会高一些,比如朝向好、户型方正、位置好以及小区配套不错等情况,也是房子的加分项。


其次要了解房价的估价方式。最常见的两种方式是:市场比较法、路线价格法。了解估价方法有利于卖家选择更适合的估价方式,实现利益的最大化,也可以避免被坑。


最后就是要找一个稳妥的中介。二手房的出售一定是要找中介的,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纠纷,而且对于卖家来说,会省下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不过中介一定要找靠谱的大型中介,小中介不稳妥,可能会带来隐患。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