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6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热销当红,小阳春下看新市府流量级改善红盘!

发布时间: 2021-03-30 15:02:32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1762次浏览


不管你信不信,今年的这一波楼市小阳春已经彻底点燃市场。售楼处的人潮汹涌、朋友圈的强势刷屏,这一波行情已经到来!高人气、高曝光的新市府板块仍然领潮整个沈阳大市。要说新市府改善头号种子,必须得是润山府!

月初,地产界一众大咖,齐聚润山府。先是具有顶层思维的黄佬邪,解密润山府所在的新市府的土地红利;又有汉文的权威解码,真改善八大关键词下的润山府方式:杰豪则直指润山府的性价比,关于居住性能和价格之间关系……比大咖云集更热闹的是润山府的销售和置业者对其的热爱与热情。仅周末两天时间,便热销7000万,市场热度可见一般!图片1.png

那么问题关键来了,为什么新市府,值选润山府?

新市府=土地的超级红利

时间成就了空间,是时代的进程决定了土地未来产能及升值空间。从沈阳大市来看,南部板块,即浑河两岸,长白岛、满融、奥体、新市府为代表的城市资源集成度最高,地产开发也最成熟。这里聚集了总价250w以上的高改住宅,这也决定了这里是菁英人才的聚居地。

“城市向南,南=优、南部=头部,在南部的板块里,新市府板块则是这块土地上的超级红利”图片2.png

长白岛开发已近饱和,奥体板块高端聚集效应较弱,这些都是作为地产发展的一个区域一个版块出现的,而只有新市府不仅是作为一个版块,更是以一座城市的中心而存在的,一方面代表了土地能级,一方面是这里也成为省市级资源的汇聚之地。以此,为高端生活提供了丰盛的城市资源,而资源决定了生活质量。

润山府,兼具新市府板块繁华生态,更近享莫子山板块的低密纯居住生态,在具备黄金场域的繁华同时,亦能感知自然生态的宁静氛围。

产品力=美好生活的品质呈现

土地红利,能否直接驱动产品升级?答案是肯定的!

得益于中海在新市府板块的持续深耕,作为中海·天誉、半山华府之后的新市府板块的第三个作品,润山府肩负着生活改善再进阶的使命。图片3.png

中海·润山府实景图

纯粹性,规划的进阶

润山府的建筑规划仅10—11F,相较于市场上大多数的高低配混合规划,均质的产品形态带来的是无差别的居住感受,带来的是平等、祥和、自由的社区氛围!

 1.gif

中海·润山府效果图

舒适度,超越洋房

在楼间距、得房率、主题花园、景观覆盖率上,润山府都超越了洋房。

园区汲取康定斯基抽象艺术灵感,十字布局的理念,在内部形成了六座主题花园,单座花园面积约600-2200平不等,以超万平花园布景,形成一个社区的内循环生态系统。

全园70%的楼栋楼下都有自己的主题花园,实现主题园景的全社区拥有,六大私园印证了高阶改善的低密生态。

 4.gif

中海·润山府实景图

大尺度,全部大三房

户型配置上,全部大三房的纯粹改善户型,实现更从容生活的同时,将圈层全面提纯;

尺度上,就客厅和厨房两个空间来说,中海润山府158平户型,客厅面宽约6.6米,进深约6.85米,整体达到一个近50平见方的空间,除了摆放六人位沙发外,让儿童活动区和任意尺寸柜机都可以轻松摆放;

在138平户型里,厨房面宽达5米,整体操作台面可以达到10米左右,超大的储物空间以及中岛台空间,将带来沈阳市场上从未有过的厨房体验。此外,卧室、卫生间,进深也都比市面其他产品拓展50-60公分,真正实现宽、深、高的黄金比例。

 图片6.png

中海润山府158㎡样板间实景图

全维度高配配置,省心又舒心

一个毛坯社区,在房子的全生命周期内,你将不得不忍受不断的装修噪音的干扰,改善更无从谈起。润山府,甄选世界一线品牌,精奢选材,大师艺术美学,高配中央空调、新风、净水等配置,以品质守护生命品位、健康与安全。

 图片7.png

中海·润山府公区效果图

公共区域再设计

在润山府,从酒店式落客区里超高门头设计彰显的大家风范,到电梯厅的豪华装饰,从电梯间的贵气到中海标准色系地下车库,每一处都凝聚了为生活的匠心。

圈层=未来投资升值的空间影响力

房子作为家庭最大的投资,对于置业者则会千挑万选,反复比较。不仅仅是地段和产品本身的考量,还有将来所入驻的邻居的审视,即通常说的圈层,在某种程度上说这决定了资产的潜质。润山府的均质规划,相近户型面积,保证了同质而居,更保证了圈层的纯粹性。

新市府的繁华,莫子山的生态,这之上是全面领先的润山府,当其他项目还在规划毛坯产品控总价的时候,润山府已经实现同总价下的全面超越。这也正是润山府热销的根本原因。

现在,润山府已经进入准现房阶段,不仅仅是年底即入住所呈现的时间价值的宝贵,更能早日亲鉴家园的美好。毛坯价买新市府改善准现房,相信有远见的你绝对不会错过!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