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9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不建议个人买商住房?原因有这几点

发布时间: 2021-04-06 10:21:36

来源: 沈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558次浏览


在讨论购房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劝诫:个人不要买商住房!商住房真的有那么差吗?为什么不建议购买呢?其实这里面包含了很多的原因。

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商住房。商住房是既可以用来居住,也可以用于经营的店面,属于商住两用的商品房。与商品房相比,商住房增加了商业的用途,但是产权年限只有40年,并且商住房不支持落户。

其次商住房的居住感差。商住房多数是小微企业办公用,来往的人员杂乱,环境嘈杂且安全性较低,达不到入住的高标准,会降低个人的生活品质。而且由于人员过多,公共区域更容易拥挤,等待电梯的时间也会增加。

再次商住房的持有成本高。由于商住房的各项收费都是按照商业标准收取的,导致缴纳各种费用的成本增加,各种费用的成本会比正常的商品房要高很多,后期住户持房的成本会越来越高。

最后商住房的转手难度大。一般的家庭是不会购买商住房的,因为这种房子过户税费非常高,而且没有办法落户。而企业由于房价和税费,再加上企业自身的不确定性,一般只会选择租住,不会选择直接购买,使得这种房子转手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