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8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毛坯房越来越多人选择,这几个优势很突出,想不心动都难

发布时间: 2022-02-24 08:13:24

来源: 沈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9次浏览


开发商每年都会推出几个新的楼盘,这导致购房者出现更多的选择。同时也让购房者更加纠结,是该选择现房还是期房?带装修还是毛坯房?其实选择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从自身实际方面考虑,这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房子。近几年选择毛坯房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有过购房经验的会更愿意选择毛坯房。毕竟毛坯房的优势突出,越看越让人满意,想不心动都难。

首先就是价格优势。带装修的房子的价格会更高一些,因为已经将装修的价钱计算在总价中了,所以购买毛坯房会更省钱。虽然每平只差几千块钱,但是计算在总价之中,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毛坯房的价格更友好,购买毛坯房可以节约很大一笔钱,之后慢慢装修也来得及。

其次装修更有保障。相比于带装修的房子,毛坯房的装修都是自己负责的,对于装修的细节和材料更有把控,也更符合自己的预期,不仅能够控制装修成本,而且还可以保障装修质量,避免入住后出现返工的情况,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开支和麻烦。

最后房子一目了然。带装修的房子交付的时候,很多内在的缺陷很难被发现,不是专业的人很容易被坑。但是毛坯房就不一样了,有什么问题都是一目了然,直接就能看到,发现问题可以得到及时的解决, 减少了入住后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