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天津:2022年安排重点建设项目452个 总投资1.17万亿

发布时间: 2022-02-25 07:37:2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77次浏览


2月22日,天津市发布总投资1.8万亿元重点项目清单,全年安排676个重点项目。其中,安排重点建设项目452个,总投资1.17万亿元,年度投资2158亿元;安排重点储备项目224个,总投资6286.7亿元。

与2021年相比,产业链提升项目、科技和产业创新项目投资比重由21.8%提升至26%。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今年年初,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核心研发基地主体施工已全部完成,正在加快幕墙及室内装修作业。这项总投资近20亿元,位于空港经济区中心大道旁。

此外,总投资102亿元的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项目、总投资85亿元的一汽丰田新能源工厂项目、总投资63亿元的华电海晶1000兆瓦“盐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检验中心项目等今年都将加快建设。康希诺创新疫苗产业园、天津南港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中环DW智慧化工厂(三期)项目等在清单中。

在重点建设项目清单中,安排了一批重大民生改善项目。总投资超49亿元的北京协和医学院天津医院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将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团泊院区)改建为综合医院,规划总床位1000张。总投资超23亿元的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扩建二期工程,规划建筑面积22.2万平方米,建设门诊医技楼,转化医学与个体化肿瘤治疗研究中心、肿瘤早期预防及体检中心等。总投资超14亿元的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二期工程,规划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000张。

春节前夕,天津城投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签订了金钟河大街南侧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融资协议,标志着天津首个大型片区类城市更新项目落地实施。该项目被列入重大民生改善项目中,总投资130亿元,总占地面积3.54平方公里,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民生环境、补齐公共服务配套短板、促进产城融合,着力提升区域品质。

此外,还有天津港保税区海港区域城市更新项目。海港区域地处连接天津港和滨海新区主城的产业黄金区位,此次更新范围6.5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07亿元。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